上海一美容院员工阳性 涉15个区502位顾客(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6-09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又现爆发点,一家美容院3位员工阳性,涉及全市15个区502位顾客,目前已累计筛查相关人员超24万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上海COVID-19疫情又现爆发点,6月9日上海新增6例本土阳性感染者,其中有3人是同一家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涉及上海市15个区502位顾客,截至9日16时,已累计筛查相关人员24万2398人,相关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上海市卫健委官网通报,6月8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为隔离管控中发现。截至6月8日24时,在院治疗329例,其中重型14例,危重型14例。2022年2月26日0时至6月8日24时,共死亡588例。

据陆媒综合消息,6月9日17时,上海市COVID-19疫情防控工作第207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9日0至17时,上海新增社会面5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阳性感染者中有3人是同一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截至9日16时,共排查到这6例阳性感染者在沪密接者655人,累计排查到次密接者1230人,均已隔离管控。累计筛查相关人员24万2398人,其中3万8907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采样检测中。共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2718件,其中20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2427件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陆媒和讯网报导,6月9日,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发通知表示,徐汇区红玫瑰美容院出现3名员工初筛阳,6月1日至6月8日涉及全市15个区502位顾客。

对此,有网友说:“厉害!理个发15个区过来凑热闹”、“没完没了了,我们已经不怕新冠了,我们宁肯病死也不想被封死、饿死、失业死了”、“最近从上海返乡也不断测出阳性,如此看,上海并未完全清零即解封了。”、“听到很多人在说上海已经解封了,上海的疫情已经结束了,我就觉得好笑。只要不放弃动态清零,不取消核酸检测常态化,上海就永远都不会真正解封,上海的疫情就永远不可能结束。”

据新黄河客户端报导,上海徐汇区文定路211号泰德花苑的业主们反映,该小区疫情期间发现存在多户群租,房子100多平的两室户,内部被分隔成11个房间,在与隔壁打通的情况下,总计有18个房间。一名租客称,疫情期间屋内有租客近30人,其中有一半人感染了病毒。在泰德花苑,这样的群租户不是个例。业委会负责人说,小区最初的1例感染者就是来自群租户,发现两栋高层中共有8户群租,每户少的也有10多人。

由于上海疫情仍持续扩散,上海市闵行区11日再宣布,闵行区将于6月11日上午进行全区人员核酸筛检,采样时段实施封闭管理。网友纷纷说:“我真的很无语,为什么每次都是周末封闭,封城前就是这样,跟犯人一样,工作日出去工作,休息日关起来。”、“刚解封10天又要被封起来了...”、“上海,唯一一个,无法清零的城市…”、“干脆2023年见好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