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的緣分 與已故兒子轉世相見(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2-06-10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轉世 靈魂 317051799
已故兒子轉世成女孩再次相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太平廣記》中記載著一則有關已逝兒子轉世的故事,張克勤一家向三聖母祈求得子,獲得一子後仍繼續祈求,不料他們命中注定「少子」,大兒子因此離開了這個世界,後來冥冥之中的安排讓他們以不同的形式再次相見。

靈驗的三聖母

年代已不可考究,僅知道有一位名叫張克勤的男子,他娶了一位小妾,並且對她相當寵愛,作為他的掌上明珠。雖然張克勤深愛這位小妾,不過兩人卻膝下無子,張克勤的家庭世世代代信奉三聖母,對於三聖母的祭拜、祈求都非常靈驗,因此張克勤的母親就向三聖母祈求賜予他們家一個孩子。後來張克勤母親的祈求實現了,張克勤的妻子真的生下了一個男嬰,他們將男嬰取名為最怜,這個孩子從小展現出天資聰穎的智慧。

命中注定的少子

時間過了五年後,張克勤成功考中進士,正式踏上他的當官之路,不過他與妻子自從生下兒子最怜後,這幾年再也沒有生下其他孩子。張克勤的母親再次與三聖母祈求,這次同樣再次實現,他們又生了一個男孩。不過後來發生令人錯愕的事情,自從張克勤夫妻生下第二名兒子後,大兒子最怜的身體開始日漸消瘦,究竟是甚麼原因也不得而知,他們只好再次請求神明的幫助。

當天晚上,張克勤的母親夢見一位繫著紫色絲帶、配戴黃金印的人,對方與她說:「你的兒子命中注定『少子』,之前所生的那個孩子是我送來給你們的。後來你們又生了第二個孩子,那麼第一個兒子注定無法保住了,這並不是以我的力量能夠挽救的。」說完便謝謝他們獻上的祭品後就離開了。後來如同夢中神明所言,大兒子最怜最後仍然去世了,張克勤一家在他死後用硃砂塗抹於他的右邊胳膊上,並用黑色的顏料塗抹在他的眼眉上,隨後將其安葬了。

已逝兒子的轉世

隔年,張克勤擔任利州葭萌縣令一職,後來他遭到免職後,仍然定居於利州。某一天,他到錄事參軍的韋副家中作客,他在那裡遇見一個小女孩與他行禮。沒想到這個小女孩的面容與已逝的大兒子最怜非常神似,回到家後就將此事與他的母親分享,引起了他母親的興趣,便派人邀請這個小女孩來見面,小女孩收到邀請後也非常高興地答應了。她當下對家人說:「那裡也是我家呀!」

張克勤母親與小女孩相見時,發現當年在兒子最怜身上塗抹顏色的地方,都能在小女孩身上看見這些印跡,似乎她就是大兒子最怜轉世。當女孩家派人將她帶回家時,小女孩仍然對張克勤家非常眷戀地不願意回家。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