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版麥當勞重新開張 名稱和Logo亮相(圖)

作者:文龍 發表:2022-06-13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俄羅斯企業接手的麥當勞分店將於當地時間6月12日重新開業
被俄羅斯企業接手的麥當勞分店將於當地時間6月12日重新開業。(圖片來源:Getty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龍綜合報導)繼麥當勞於今年3月宣布暫停俄羅斯境內所有業務,並關閉其分布全俄的約850間門店後。被俄羅斯企業接手的麥當勞分店將於當地時間6月12日重新開業,並推出了一系列開業宣傳活動以及公布了一個重新設計以取代麥當勞原有「金拱門」商標的全新品牌Logo。

新Logo整體依然以麥當勞的首字母「M」進行延伸設計,由2條橙色的薯條和1個紅色漢堡元素組成,而綠色背景則象徵著顧客一直以來所習慣的產品和服務質量。

《路透社》評論稱,它可能看起來和聞起來像麥當勞,但現在是Vkusno & tochka。金色的拱門不見了,Filet-O-Fish只是一個魚漢堡.....

數十人在莫斯科市中心普希金廣場前旗艦餐廳外排隊,這家店門口貼上了新的Logo,加上一個口號:「名字變了,愛還在」。

Vkusno & tochka的菜單較少,沒有提供巨無霸漢堡和其它甜點,例如,McFlurry。雙層芝士漢堡售價129盧布(2.31美元),而麥當勞大約為160盧布,魚漢堡售價169盧布,而之前約為190盧布。

新公司的質量品質管理經理Alexander Merkulov表示,漢堡的成分沒有改變,麥當勞的設備仍然保留。

莫斯科旗艦餐廳是6月12日在首都及周邊地區開業的 15 家更名店之一。Vkusno & tochka 首席執行官Oleg Paroev表示,該公司計畫在 6 月底之前在俄羅斯重新開放 200 家餐廳,並在夏季結束之前重新開放 850 家餐廳。

「三個月來,我們沒有工作,」將於 7 月開業的莫斯科分公司經理 Ruzanna 說,「大家都很高興」。

有報導指出,在今年的6月初俄羅斯的麥當勞連鎖餐廳已將其法人實體名稱從McDonald's LLC更改為PBO System LLC。

在俄羅斯經營了30多年的麥當勞,在俄烏戰爭爆發後決定退出俄羅斯市場,並向特許經營夥伴之一的西伯利亞企業家Alexander Govor出售其在俄業務,後者將重新打造在俄羅斯版的麥當勞門店

此前,在網上曾曝光了接手的新公司註冊了幾個備選的品牌名稱,包括「The Same One」(同一家),「Fun and Tasty」(有趣又美味)和「Just Like That」(就是那個味)等。

不過,於當地時間6月12日在俄羅斯重新開業的多家麥當勞門店已經正式更名為「Vkusno & tochka」(俄語:Вкусноиточка,中文直譯為:好吃點)。

新公司的目標是在兩個月內重新開放原來麥當勞於俄羅斯的所有門店,並計畫將現時約850家門店增至1,000家。

不過,儘管麥當勞此次決定退出俄羅斯市場,但麥當勞保留了在15年內買回俄羅斯門店的權利。

此外,麥當勞公司仍將保有原來的「金拱門」商標,新接手的公司將不能在重新開業的門店中使用麥當勞的名稱、「金拱門」商標和菜單等。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