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聊天的「5星座」有沒有你?(組圖)

發表:2022-06-19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座 聊天 說話 主持人
不會聊天的「5星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總是羨慕電視節目主持人,既能那麼流利地說話,又能引導別人說話,拋出一個合適的問題或者想法,讓別人主動說話。可是有些人無論是同事聚餐或姊妹聚會,如果遇到的人是冷場高手或句點王,會讓周圍的人直流冷汗。

這「5星座」天生不太會聊天,常常讓人不知道怎麼接話,真的很難聊天。接下來看看,有沒有你吧。

第一名:處女座(8/24∼9/23)

處女座的人,精神敏感又心思細膩,思考快速又非常有邏輯,他們天生就是有辦法偵測到那些不太對勁的蛛絲馬跡,因此產生情緒,要求把事情攤開來講,把雙方邏輯梳理清楚再來論述。常常聊一聊就讓人無法招架了。

第二名:金牛座(4/21∼5/21)

金牛座的人非常的溫和敦厚,他們雖然不是人群中最幽默最精彩的話題帶領者,但卻是最能傾聽的人,容易陷入認真思考的他們,會認真思考旁人隨便亂開的玩笑,甚至會把大家瞎鬧的言論信以為真,這是他們的優點也是缺點。

若是聚會的人金牛座都不熟,不太好意思表達的他們甚至會直接沉默,有可能會導致其他人感到尷尬,而這種不是不願意聊,是無法進入狀況。

星座 聊天 說話 主持人
水瓶座的人善聊但固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第三名:水瓶座(1/21∼2/19)

水瓶座的人其實是非常熱愛聊天,雖然是風像星座,但他們是非常固執的一群人,這份固執展現在他們對事情的看法與體驗,通常其他人很難說服他們,有時候會突然爆炸,讓旁邊的人傻眼。

而另一種邏輯型的水瓶座,因為交友廣闊,見多識廣,他們的邏輯很特別又觀察力強,常常可以發現其他人思考上的盲點,他們秉持著說開才能真正幫到人的善良意念,導致很容易在聊天中說的太多,雖然意見給得很真誠,但常常太過尖銳讓人感覺你是撿到槍嗎?產生讓人無言接話的局面。

第四名:牡羊座(3/21∼4/20)

牡羊座的人,熱情又落落大方,總是侃侃而談,個性直接又活潑,但這卻不代表他們是「優秀的聊天者」。

喜歡聊天互動的他們,有時候會太過專注地在表達自己的感受,尤其遇到持相反意見的人,通常不太有辦法很圓融的回應,會很直接的表達不認同,敷衍、甚至一臉不屑。

你可以說牡羊座率真直接,但若遇到理念不同的人幾乎根本聊不下去。

第五名:獅子座(7/24∼8/23)

絕大部分的獅子座是非常友善的,熱心助人之外也常是派對的氣氛製造機。

但獅子座有兩種類型:一種是過分的自以為是,另一種是太過自卑,這兩種都讓人難以招架。

太自大的獅子容易過度驕傲,聊天時不斷地展現自己優越之處,或是硬要講贏別人,常常讓人話說不下去。而太自卑的獅子座,他們難聊之處在於會想要不斷的用開玩笑的方式去貶低別人,好產生優越感。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