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信的靈界使者 公開靈界所見所聞(圖)

發表:2022-06-25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典 斯德哥爾摩(16:9)
瑞典先知史威登堡出生於瑞典斯德哥爾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史威登堡行走靈界

1688年,史威登堡出生於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一個牧師家庭。父親後來成了主教,史威登堡也沾光被封為了貴族。他從小就跟別的孩子不一樣,四歲就開始思考關於上帝、救恩、人的心性這樣深邃的話題。

從56歲那年開始,史威登堡就開始做各種奇怪的夢。比如說,騎著馬尋找森林,卻在黑暗中迷了路。看到一座美麗的花園,卻有人在那裡清除毒蟲。不過他一直都無法領會夢境的含義。

直到1745年的一天,57歲的史威登堡在倫敦一家餐廳用完餐準備起身離開時,餐廳裡突然放出耀眼的光芒。光芒中出現了一個身著潔白長袍的男子,對史威登堡說:「不要吃得太多。」説完就消失了。史威登堡轉頭問餐廳裡其他的人,有沒有看到這位白袍男子。大家一起搖頭,說哪有啊?

第二天晚上,白袍男子又來了。不過這次是在夢境之中。他說他是神派來的使者,要交給史威登堡一個特別的使命。他會被帶往靈界,和那裡的生命交流溝通,然後他得將那個世界的見聞記錄下來,轉告世人。

從那以後,史威登堡就發現自己的靈魂可以隨時離開身體去其它空間遊歷。而身體就像熟睡了一般,體溫不變,呼吸正常。而他喜歡寫書的興趣愛好也還是沒變,只是書的主題變了。他開始寫天國與地獄,天使與魔鬼,靈魂與肉體,還有信仰與仁愛。

不過一開始這些書他都是匿名發表的,只有身邊極少數人知道他已經在靈界行走。然而1759年之後,在他身上發生的三件奇異事件讓他聲名鵲起,而他也索性大方公開自己在靈界的所見所聞,不再隱瞞自己的使命。

斯德哥爾摩火災

1759年7月19日,從英國回來的史威登堡抵達了哥德堡,被當地富商請去家中做客,同時出席晚宴的還有另外15名客人。傍晚六點左右,史威登堡突然起身,獨自去了花園,回來時臉色蒼白,跼促不安。別人問他發生了什麽事?他説400公里外的斯德哥爾摩發生了一場火災,火勢正迅速蔓延中。他的一個朋友的房子已經化為灰燼,而他自己的房子也岌岌可危了。客人們聽了後也開始忐忑不安,因為有人的親屬就住在斯德哥爾摩。

八點鐘的時候,史威登堡吁了口氣,說火勢已經熄滅。史威登堡的奇異舉動很快就傳開了,第二天早晨,當地官員就請史威登堡過去詢問火災情況,史威登堡就仔仔細細地敘説了火災是怎麼發生的、蔓延的情況,直至最後熄滅的全過程,好像他親眼見到一樣。三天後,斯德哥爾摩的信使來了,帶來了確切的消息,跟史威登堡所說的一模一樣。

1761年春天,又一起關於史威登堡的奇異事件開始在坊間流傳。

荷蘭大使的收據

荷蘭駐瑞典大使馬特維爾先生去世後,一名金匠來向大使遺孀索要一筆數額不菲的費用。遺孀確定丈夫生前付過款,無奈她翻遍全家也找不到收據。馬特維爾先生的生前好友、俄國駐瑞典大使奧斯特曼爵士,建議遺孀請史威登堡相助。史威登堡很爽快地答應幫忙。

據荷蘭大使遺孀說,拜訪史威登堡八天以後,她在夢中見到了丈夫,丈夫告訴了她收據收藏的地方。說大使告訴她收據很可能被捲到抽屜後面去了,把書桌的抽屜拉出來就好。

遺孀立刻起身,毫不費力就找到了收據。第二天十一點左右,史威登堡登門拜訪。遺孀尚未開口,史威登堡就說他前晚在靈界見到了大使。看來,史威登堡是成功完成了信使的任務。

那麼史威登堡又是如何贏得瑞典王室的信任呢?

瑞典王后的祕密

關於史威登堡有異能的事情一傳十,十傳百,也傳到了瑞典王后路易斯‧烏爾莉卡的耳朵裡。1761年秋天,王后決定召見史威登堡一探究竟。當時兩人進行了一番長談,史威登堡述說了許多關於天使和天堂的見聞。似信非信的王后要求他,要是能見到她弟弟普魯士親王,就將親王的情形告訴她。

根據瑞典前首相特辛爵士在日記中的記載,兩週後,史威登堡再次進宮,在呈上他的各種著作以後,請求覲見王后。然後他低聲和王后說了一些事,特意不讓別人聽見。聽後王后臉色煞白,倒退幾步,幾乎快要昏倒。她激動地說,這事除了她的弟弟,沒人知道。

特辛爵士寫道:「不管這事聽起來多麼不可思議,我覺得將它記下來是值得的,因為所有在場的人能一致證明王后明顯的驚愕,其中包括議員卡爾爵士。」所以他認為,這樁奇事的真實性毋庸置疑。而史威登堡也從此被冠上了「瑞典先知」的美名。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