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許家印也直播帶貨……(圖)

發表:2022-06-29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6月29日訊】留給許家印的時間不多了。

3個月前,作為曾經說一不二的許家印,喊出大干三個月,恆大的新能源汽車就要下線的口號。現在恆大繫上市公司財報都出不了,更別說汽車下線了。假如許家印直播帶貨,他能像俞敏洪一樣逆風翻盤嗎?

羅永浩素有行業冥燈之譽,只要羅永浩進入一個行業,那個行業就會天翻地覆。電子,剛一進入,全軍覆沒。直播帶貨,曾經紅極一時的李佳琦、薇婭都銷聲匿跡了。唯有羅永浩的老校長俞敏洪不服氣,一直倔強地要在直播帶貨中尋找生機。終於在羅永浩離開直播帶貨圈兒的時候,俞敏洪帶著他的新東方子弟兵們逆風翻盤了。

當60歲的俞敏洪成為勵志偶像的時候,許家印還在為旗下上市公司的財務報表操碎了心。從3月開始,恆大系公司在持續停牌期間,就不斷說要延期披露財報。恆大物業賬上的134億存款被銀行強制執行,差不多賬上現金就沒了。到現在為止,恆大物業的質押擔保獨立調查都沒有完成。恆大系的復牌遙遙無期。

許家印可以學習俞敏洪直播帶貨。只是許家印為了拯救恆大,把自己的豪宅、私人飛機賣早了。假如沒賣的話,許老闆把豪宅、私人飛機弄到直播間賣,往往賣慘容易博得更多的同情,說不定賣的錢比私下一對一跤易更多。恆大的房子曾經銷售前三,可2022年前五個月才賣了184.4億,還沒有之前一個月的多。如果許老闆親自直播賣房,會不會引來更多成交呢?

無論是豪宅、私人飛機,還是商品房,交易額都是相當的大。當然,房子必須是現房,購房者被期房搞怕了,一不留神還得親自下場去蓋樓。許家印可以學習一下董明珠,讓各地分公司集中將交易訂單在直播間完成,這樣一把就能成交幾十億,創下直播帶貨的記錄,人氣一下就炒上去了。許老闆把股票一放開,說不定因為烘托出來那種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的直播帶貨熱烈氣氛,恆大系股票真能像俞敏洪的股票那樣一飛衝天。

許老闆夜不能寐的債務問題是個問題嗎?股票炒起來,套現一筆,遠比直播帶貨要賺得多。當然,直播帶貨不能成為炒股票的工具,除了讓各分公司裝作直播帶貨成交氣氛組,許家印可以帶貨愛馬仕皮帶嘛,對於許家印來說,那是絕對的爆款,因為從2012年開始,愛馬仕就像標籤一樣貼到許家印的額頭上,深入人心。

愛馬仕皮帶現在想配恆馳汽車,恐怕來不及,恆馳汽車想下線是不可能的,除非許老闆用被子蒙住頭。夢裡我還經常夢見自己身價百億,許老闆也許一覺睡過去,汽車就下線量產了。其實,許老闆現在沒必要為汽車糾結,恆大旗下有冰泉和糧油,許老闆可以帶貨瓜子花生礦泉水,喊一嗓子:各位把腿收一收,老許賣貨了。一定應者雲集。

當然,讓許家印一個人在直播間吆喝太辛苦了,儘管許老闆曾經在籃球場上縱橫馳騁,畢竟六十多歲的人了,許老闆可以組建一個帶貨天團,比如把年薪過億,爆雷後消失不見的總裁夏海鈞,以及那些出差都要吃進口水果,提前噴香水的各種總裁都叫上,也許能感動無數的韭菜。

許家印喜歡換道超車,現在房子不好賣了,汽車搞不出來了,那就換道直播帶貨。中國14億人,許老闆拴上愛馬仕皮帶,帶著天團一出場,相信場面絕對不會輸給俞敏洪。關鍵是許老闆放下身段當帶貨主播,本著中國人不騙中國人的初心,相信恆大的現金流回籠或許會加速……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