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芝加哥市長當眾咒罵最高院大法官(圖)

發表:2022-06-29 1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貫按照《憲法》原意出具意見的美國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克拉倫斯·托馬斯(Clarence Thomas)。
對於保守派大法官,激進的自由派市長已經沒有任何體面而言了。圖為一貫按照《憲法》原意出具意見的美國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克拉倫斯·托馬斯(Clarence Thomas)。(圖片來源:Steve Petteway,Collection of the SCOUS/Wikimedia/CC0)

【看中國2022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芝加哥市長向美國最高法院的一位大法官破口大罵,輿論譁然。該位大法官裁定支持推翻容許墮胎的「羅伊訴韋德案」(Roe v.Wade)。

芝加哥市長、民主黨人洛瑞·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上週末在該市格蘭特公園舉行的「公園裡的驕傲」音樂節上,在人群面前大喊粗口「F***克拉倫斯·托馬斯(Clarence Thomas)」,以此對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在「多布斯訴傑克遜婦女健康組織案」(Dobbs v.Jackson Women's Health Organization)中的多數意見,發洩其不滿。

萊特富特市長職位的幾位挑戰者譴責這一下流言論,但這個芝加哥第一個公開同性戀身份的市長在週一(6月27日)再次發文,堅決不改她的侮辱評論。

「現在,我們知道昨天最高法院發生了什麼事,如果你讀到克拉倫斯·托馬斯的同意(意見),他說的。」萊特富特在舞台上說道,然後被人群中大喊大叫支持她的人打斷,她接著令人震驚的發出污言穢語。

「謝謝你。F***克拉倫斯·托馬斯。」萊特富特喊道。「他認為,當他們剝奪我們的權利時,我們會袖手旁觀——我們的結婚權、生育權和生存權。」

許多於2023年市長選舉中有希望獲勝的人譴責了萊特富特。

據《芝加哥太陽時報》報導,前芝加哥公立學校首席執行官保羅·瓦拉斯(Paul Vallas)表示,這一評論「非常尷尬」,「幾乎是在煽動人們使用暴力」。

商人威利·威爾遜(Willie Wilson)和瓦拉斯意見一致,告訴該報「在我看來,使用這種語言只會鼓勵暴力」。

芝加哥市議員和市長候選人羅德里克·索耶(Roderick Sawyer)說,雖然他「也有同樣的擔憂」,但萊特富特的言論「太可怕了」。

市長挑戰者賈馬爾·格林(Ja』Mal Green)指責萊特富特利用有關「多布斯案」的裁決「引誘選民」,但卻無視該市劇增的暴力犯罪。

「我們現在需要解決正在發生的事情......就在家裡。但相反,她更願意用這種語言站在舞台上,因為她知道這會引起一定的反應,這樣她就可以提高她的支持率。但我們的嬰兒現在還在死去。」格林告訴《芝加哥太陽時報》。

格林指的是就在萊特富特破口大罵的週末,芝加哥一個只有5個月大的嬰兒死於槍擊。

週一,萊特富特為她週末時的言論進行辯護。

「我說了我說的。」萊特富特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她站在人群面前的照片,她指著一個穿著粉色背心的男人,背心上面寫著她辱罵托馬斯的粗俗信息。目前尚不清楚這張照片是否來自她咒罵托馬斯的同一場音樂節活動。

在上週五(6月24日)美國最高法院的裁決為美國的各個州施行墮胎禁令鋪平了道路的同意意見中,托馬斯提出,對「保護同性婚姻和避孕措施的裁決」,最高法院應該「糾正這一錯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