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2競選支持全記錄 勝率驚人——93%(圖)

發表:2022-07-0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喬治.R.布朗會議中心,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出席「全美步槍協會」年度大會時向人群示意。
如果加上還需等待結果,但很可能成功的競選支持的話,川普認可獲勝的記錄將達到200+。圖為2022年5月27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喬治·R·布朗會議中心,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出席「全美步槍協會」年度大會時向人群示意。(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2022年競選中,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全美國各地的共和黨初選中佔據了首屈一指的重要地位。他以他被幾乎所有參加競選的候選人都夢寐以求的支持來引領了共和黨的議程發展軌跡。

在經歷了最初的所向披靡,但在美國的喬治亞州遭受一些挫折之後,川普支持的能力和威力再次在初選中卷土重來。

最近,川普的支持為美國伊利諾伊州州參議員達倫·貝利(Darren Bailey)和州眾議員瑪麗·米勒(Mary Miller)分別贏得了州長和國會議員的競選初選勝利。這在深藍州——伊利諾伊州中被認為是改變了共和黨議程風向的標誌。川普認可的兩位競選者都被廣泛認為是提倡「美國優先」的更接近川普理念的共和黨人。而他們在與更接近更正統的共和黨行為,或者說是建制派的共和黨內的競爭對手的對抗中取得了勝利。

根據截至6月30日對他的支持記錄的統計,到目前為止,前美國總統已經取得了145場勝利,僅僅11場失利的傲人戰績。

勝率達到了93%。

川普失利的11個支持中,有6個來自於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最具爭議的戰場州——喬治亞州。該州的共和黨州長以及州務卿遭到了川普嚴厲的批評,指其對問題選票無所作為,反而是一味的袒護。

川普的支持勝利中有47次是來自於沒有競爭力的競選,但有109次是有強烈對抗的選舉。他的支持範圍也從現任執政者、以及無爭議的競選者——如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國會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的安全押注,到風險更高的參選人的挑戰——例如凱蒂·阿靈頓(Katie Arrington),她在對南卡羅來納州國會眾議員南希·梅斯(Nancy Mace)的初選中未能成功。

由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和密歇根州等州仍在等待舉行共和黨初選,因此至少還有60個川普出色的支持在準備迎接勝利。但結果出來之前,他的認可印章將如何發揮作用還有待觀察。

来源:看美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