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縣疫情惡化 76萬人口高風險區達70個(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7-02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 泗縣 疫情
安徽宿州市泗縣疫情惡化,目前全縣靜默管控,全縣76萬人口高中風險地區竟達82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7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安徽宿州泗縣COVID-19疫情惡化,疫情已擴散到省內外6市11地,泗縣連續4天共新增本土感染者264例。目前泗縣全縣靜默管控,省市區際公交全停,1萬多人被轉運隔離,官方接連提級高、中風險地區,累計已達82個。

安徽省衛健委官網數據,6月28日,安徽省宿州市泗縣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3例;6月29日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3例;6月30日新增確診病例9例、無症狀感染者95例;7月1日新增確診病例34例、無症狀感染者100例。4天泗縣累計新增本土感染者264例。

據央視網報導,7月1日晚,安徽宿州市COVID-19疫情防控指揮部新聞發布會上通報,6月26日,宿州市泗縣在重點人群中發現1例無症狀感染者,隨後在其密接者又發現2例陽性。截至7月1日18時,泗縣累計確診病例(輕型)39例、無症狀感染者206例。靈璧縣在泗縣返靈人員篩查中發現3例陽性。

6月26日至30日,泗縣已完成3輪區域核酸檢測共160.44萬人次,目前正在開展第4輪區域核酸檢測。另外,市域內為泗縣準備隔離房間5987間、其他市提供備用隔離房間1萬1624間。每個集中隔離點安排1個工作專班,應隔盡隔、應隔快隔,對風險較高的學校、村莊人員整體轉運。截至7月1日12時,累計隔離1萬4151人。

據界面新聞消息,安徽泗縣實施社會面管控,全縣靜態管理、人員足不出戶,要求非必要不離泗,各類卡口24小時設人值守,省市縣際公路客運和城鄉公交暫停。

安徽泗縣僅76萬人口,目前高、中風險區高達82個。

北京日報客戶端消息,7月2日起,安徽宿州市泗縣多地調整為高風險區、中風險區和低風險區,目前高風險地區已由原來的40個提升到高達70個,中風險區也有12個。目前大陸共有高風險區84個,中風險區34個。僅安徽泗縣高風險地區就佔大陸整體的百分之83。

目前,安徽泗縣疫情又傳播到安徽靈璧縣,靈璧緊急通告,全縣靜默,全員足不出戶。

據新浪新聞綜合消息,安徽靈璧縣COVID-19疫情防控指揮部緊急發布通告,自7月1日16時起,全縣範圍內人員足不出戶,不出家門。機關企事業工作人員居家辦公或轉為村(社區)志願者,所有一線人員或承擔防疫任務人員禁止歸家,吃住在單位。對拒不配合的、造成嚴重後果的,追究法律責任。

公開資料顯示,泗縣隸屬於安徽省宿州市,鄰居有靈璧縣、五河縣、固鎮縣,還有江蘇省泗洪縣、睢寧縣、宿遷市。截至2021年10月,泗縣下轄3個街道、15個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時,泗縣常住人口為76萬3310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