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多青年男子圍毆老人致其倒地一動不動(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6-25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西太原毆打老人
山西太原許小店區許西村發生一起多名年輕男子暴力毆打老人事件,老人倒地後一動不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河北唐山群毆女人,山西太原群毆老人。6月24日,山西太原市許小店區許西村發生一起多名年輕男子暴力毆打老人事件,網傳視頻中,一位老人被施暴者用酒瓶狠砸頭部再狠狠推倒在馬路上後一動不動,施暴者仍狠踢老人頭部。中國警方25日發布通報稱,涉案人員4男2女全被抓獲,傷者「無生命危險」。對此有網友回覆說:「吊著一口氣不死,臥床廢了,也叫‘無生命危險’。」

網傳視頻中,在一條狹窄的街道上,有幾個年輕人在追打一位老人,一個白衣男子用酒瓶狠砸老人腦袋後,另一個光上身的男子還把老人就勢狠狠推倒在地上。老人倒地後一動不動,白衣男子又上去狠踢老人頭部。此時有女子驚呼:「不要!不要!」隨後,光上身的男子又操起酒瓶要打老人,被一名男子阻攔後扔掉瓶子,老人一直倒地不起。

不少大陸網友說:「作孽呀!這真是奔向挨槍子的路上...」、「唐山打女人,太原打老人。社會風氣怎麼了,往頭那一腳踢的,是有多大的仇啊」、「唐山畜生也沒被怎樣,全國各地的畜生都安心了」、「打完女人打老人,真有能耐,未來可期。」、「這幾個雜種。進監獄等著被打死吧」、「這種對著腦袋踢的,就是殺人...狗屎垃圾人...」、「我眼前這個社會,是不是老弱病殘婦孺就是最好的活靶子?」

據光明網報導,6月25日,中國警方發布通報,涉案人員4男2女已全部抓獲,其中3名男子因涉嫌尋釁滋事犯罪已被刑事拘留。通報稱,2022年6月24日5時許,110接民眾報警稱,小店區許西社區有人打架。警方到現場處置並將傷者送醫,並「於當日將趙某祥(男,朔州市人)、謝某飛(男,陽曲縣人)、周某清(男,武鄉縣人)、謝某馬(男,陽曲縣人)、範某芳(女,左權縣人)、郝某玲(女,懷仁縣人)等6名涉案人員全部抓獲。現犯罪嫌疑人謝某馬、謝某飛、趙某祥三3人因涉嫌尋釁滋事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餘3人正在審查調查中。目前,傷者正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不過,對於中國警方發布的「山西太原年輕人打老人事件」的通報,微博網友有話說。

微博網友說:「真服了,反正這種事就來一句‘無生命危險’,吊著一口氣不死,臥床廢了,也叫‘無生命危險’」、「照頭打,年輕人都承受不住吧?這不是殺人未遂?」、「太殘忍,必須嚴懲!」、「對於年齡大的老人來說,骨折都可能是致命傷吧,傷害等級得根據年齡來…不是純粹的文字好吧?」

「北極島的風」說:「媽買批,是不是只有死人了才叫重傷!懲罰的太輕,所以才敢任性妄為!唐山事件還沒有過去,這麼毆打老人,確定不是殺人未遂嘛!?不讓這幾人坐牢都對不起全國人民。這麼容易衝動,最容易激情殺人,社會隱患。每次逮了都是強迫凶手道歉,受害者原諒,和稀泥,然後孩子還小等理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這些人哪了天再殺人了,抓他的人就是間接凶手。放任縱容這幾個禍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