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多青年男子围殴老人致其倒地一动不动(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6-25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太原殴打老人
山西太原许小店区许西村发生一起多名年轻男子暴力殴打老人事件,老人倒地后一动不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河北唐山群殴女人,山西太原群殴老人。6月24日,山西太原市许小店区许西村发生一起多名年轻男子暴力殴打老人事件,网传视频中,一位老人被施暴者用酒瓶狠砸头部再狠狠推倒在马路上后一动不动,施暴者仍狠踢老人头部。中国警方25日发布通报称,涉案人员4男2女全被抓获,伤者“无生命危险”。对此有网友回复说:“吊着一口气不死,卧床废了,也叫‘无生命危险’。”

网传视频中,在一条狭窄的街道上,有几个年轻人在追打一位老人,一个白衣男子用酒瓶狠砸老人脑袋后,另一个光上身的男子还把老人就势狠狠推倒在地上。老人倒地后一动不动,白衣男子又上去狠踢老人头部。此时有女子惊呼:“不要!不要!”随后,光上身的男子又操起酒瓶要打老人,被一名男子阻拦后扔掉瓶子,老人一直倒地不起。

不少大陆网友说:“作孽呀!这真是奔向挨枪子的路上...”、“唐山打女人,太原打老人。社会风气怎么了,往头那一脚踢的,是有多大的仇啊”、“唐山畜生也没被怎样,全国各地的畜生都安心了”、“打完女人打老人,真有能耐,未来可期。”、“这几个杂种。进监狱等着被打死吧”、“这种对着脑袋踢的,就是杀人...狗屎垃圾人...”、“我眼前这个社会,是不是老弱病残妇孺就是最好的活靶子?”

据光明网报导,6月25日,中国警方发布通报,涉案人员4男2女已全部抓获,其中3名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被刑事拘留。通报称,2022年6月24日5时许,110接民众报警称,小店区许西社区有人打架。警方到现场处置并将伤者送医,并“于当日将赵某祥(男,朔州市人)、谢某飞(男,阳曲县人)、周某清(男,武乡县人)、谢某马(男,阳曲县人)、范某芳(女,左权县人)、郝某玲(女,怀仁县人)等6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现犯罪嫌疑人谢某马、谢某飞、赵某祥三3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3人正在审查调查中。目前,伤者正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不过,对于中国警方发布的“山西太原年轻人打老人事件”的通报,微博网友有话说。

微博网友说:“真服了,反正这种事就来一句‘无生命危险’,吊着一口气不死,卧床废了,也叫‘无生命危险’”、“照头打,年轻人都承受不住吧?这不是杀人未遂?”、“太残忍,必须严惩!”、“对于年龄大的老人来说,骨折都可能是致命伤吧,伤害等级得根据年龄来…不是纯粹的文字好吧?”

“北极岛的风”说:“妈买批,是不是只有死人了才叫重伤!惩罚的太轻,所以才敢任性妄为!唐山事件还没有过去,这么殴打老人,确定不是杀人未遂嘛!?不让这几人坐牢都对不起全国人民。这么容易冲动,最容易激情杀人,社会隐患。每次逮了都是强迫凶手道歉,受害者原谅,和稀泥,然后孩子还小等理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些人哪了天再杀人了,抓他的人就是间接凶手。放任纵容这几个祸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