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實例:表叔轉世為豬還賬(組圖)

發表:2022-07-06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區 輪迴 轉生
事件發生在四川川北的一個偏僻的山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事件發生在四川川北的一個偏僻的山區,我家鄰居表叔比我父親年長几歲,性情溫和,忠厚老實,勤勞肯干,心地善良,知恩圖報。我們兩家人關係很好。

1993年初,表叔得了肝腹水病,因為我們山區地方都很窮。表叔沒有去醫院治療,因為家裡的錢給他兒子交了學費,就沒什麼錢了。就這樣表叔忍著病痛干農活,人也沒有精神了,家裡沒有什麼收入,這時學校要交下學期學費了,我父親給我們交了學費,只剩下三十五元錢,本來準備買隻養大賺點錢,但是父親覺得孩子讀書很重要,就主動把三十五元錢借給表叔了,當時母親也很支持父親的做法。表叔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肚子脹的很大,不能幹活了,當然生活上就更困難了,母親覺得他們家好可憐就把家裡的一碗豬油分給表叔家一半多,大米也是給表叔家一半多。當母親把米和豬油一起給表叔家送去回來時,我看見她好高興。其實父親母親一直幫襯著表叔家。

來年的春天,表叔快不行了,父親母親去看望表叔,表叔吃力的說道:我今生還不了你們家的錢,還有那麼重的恩情,我一定來世變豬變牛還給你們,表叔留下最後的淚水,第二天便離開了人世。

表叔離開人世兩個月後,父親買了一頭仔母豬回來,準備養大產奶豬賣可以增加收入。仔母豬沒有關圈裡,敞放著,奇怪的是它一來很熟悉周圍環境,餓了也不叫,去外面找些吃的自己就回來了,不用我們去找。有一次,它到表叔的住處走了一圈就很快回來了。母親老說好乖的豬啊!這樣幾個月後就長大還生產了奶豬,奶豬長的比普通奶豬好,就賣了好價錢,父親母親都很開心,平時開玩笑說是不是表叔變豬來還我們的錢啊。就這樣我們家裡收入增加不少,日子好了起來。

1995年初,當初的仔母豬已經變成老母豬了。一天,老母豬帶著奶豬出去放,它們來到了隔壁村莊,被隔壁村姓嚴那家人關去奶豬,母親幹活回來見老母豬叫著,奶豬沒了。母親急著問它:「你的兒哪去了?」老母豬聽懂了似的叫了幾聲就往路邊走,母親就跟在它後邊,老母豬走的很快,看起來非常著急一樣。把母親帶到隔壁村那家去了,老母豬用不同的聲音叫著,奶豬聽到了老母豬的叫聲都回應叫了起來,那家人只好放奶豬出來。晚上母親提到這事,大家都說老母豬太通人性了,肯定就是表叔變豬來還賬

豬 轉生
大家都說老母豬太通人性了,肯定就是表叔變豬來還賬。(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表叔託夢轉世為我的兒子

那天晚上我早早的睡了,夢中看見我家老母豬變成了表叔,表叔微笑著對我說:「我就是投胎成母豬來到你們家報恩還賬的。我與你還有一世緣份,會投胎成為你的兒子,我投胎為豬就是還完賬,好轉世為人。」我只是說:「嗯嗯。」表叔就消失了。我一下子就醒了,天還沒有亮,夢裡的情景是那麼真實,清晰。我沒有告訴家人,因為他們已經確信老母豬就是表叔。當時我已經結婚有了身孕。

下半年的黃歷九月初,老母豬生產的奶豬賣完的那一天中午,老母豬什麼也沒有吃,這麼多年老母豬沒有生過病,母親正在琢磨著是怎麼回事?這時老母豬叫了幾聲,聲音較大,我們都去看它,只見它倒在地上,眼角留有淚水,四腳動了幾下就死了。父親拿來錢紙給它燒斷氣錢,悲痛的說:「老表你放心走好,你還來的錢多多有餘,你為我們家裡做了大貢獻,我們不會賣你的身體,會好好安葬你。」下午父親在山上挖了一大坑,安葬了老母豬。弟弟還為老母豬寫了一篇日記紀念它。

一轉眼中國黃歷十月,我生產的日子到了,就在月初我真的生了一胖兒子,初叫的聲音還真的像奶豬叫,父親覺得豬年豬月生,初叫聲音像豬,取小名叫「豬豬」。

其實,人都是通過輪迴的過程,欠債的還債,報恩的報恩,否則何來的善緣和惡緣?何來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願大家能守一個「忍」字,就會少做衝動的壞事,就不欠人家的,也就不需要還債,從而為自己省掉很多的大麻煩。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