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实例:表叔转世为猪还账(组图)

发表:2022-07-06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区 轮回 转生
事件发生在四川川北的一个偏僻的山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事件发生在四川川北的一个偏僻的山区,我家邻居表叔比我父亲年长几岁,性情温和,忠厚老实,勤劳肯干,心地善良,知恩图报。我们两家人关系很好。

1993年初,表叔得了肝腹水病,因为我们山区地方都很穷。表叔没有去医院治疗,因为家里的钱给他儿子交了学费,就没什么钱了。就这样表叔忍着病痛干农活,人也没有精神了,家里没有什么收入,这时学校要交下学期学费了,我父亲给我们交了学费,只剩下三十五元钱,本来准备买只养大赚点钱,但是父亲觉得孩子读书很重要,就主动把三十五元钱借给表叔了,当时母亲也很支持父亲的做法。表叔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肚子胀的很大,不能干活了,当然生活上就更困难了,母亲觉得他们家好可怜就把家里的一碗猪油分给表叔家一半多,大米也是给表叔家一半多。当母亲把米和猪油一起给表叔家送去回来时,我看见她好高兴。其实父亲母亲一直帮衬着表叔家。

来年的春天,表叔快不行了,父亲母亲去看望表叔,表叔吃力的说道:我今生还不了你们家的钱,还有那么重的恩情,我一定来世变猪变牛还给你们,表叔留下最后的泪水,第二天便离开了人世。

表叔离开人世两个月后,父亲买了一头仔母猪回来,准备养大产奶猪卖可以增加收入。仔母猪没有关圈里,敞放着,奇怪的是它一来很熟悉周围环境,饿了也不叫,去外面找些吃的自己就回来了,不用我们去找。有一次,它到表叔的住处走了一圈就很快回来了。母亲老说好乖的猪啊!这样几个月后就长大还生产了奶猪,奶猪长的比普通奶猪好,就卖了好价钱,父亲母亲都很开心,平时开玩笑说是不是表叔变猪来还我们的钱啊。就这样我们家里收入增加不少,日子好了起来。

1995年初,当初的仔母猪已经变成老母猪了。一天,老母猪带着奶猪出去放,它们来到了隔壁村庄,被隔壁村姓严那家人关去奶猪,母亲干活回来见老母猪叫着,奶猪没了。母亲急着问它:“你的儿哪去了?”老母猪听懂了似的叫了几声就往路边走,母亲就跟在它后边,老母猪走的很快,看起来非常着急一样。把母亲带到隔壁村那家去了,老母猪用不同的声音叫着,奶猪听到了老母猪的叫声都回应叫了起来,那家人只好放奶猪出来。晚上母亲提到这事,大家都说老母猪太通人性了,肯定就是表叔变猪来还账

猪 转生
大家都说老母猪太通人性了,肯定就是表叔变猪来还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表叔讬梦转世为我的儿子

那天晚上我早早的睡了,梦中看见我家老母猪变成了表叔,表叔微笑着对我说:“我就是投胎成母猪来到你们家报恩还账的。我与你还有一世缘份,会投胎成为你的儿子,我投胎为猪就是还完账,好转世为人。”我只是说:“嗯嗯。”表叔就消失了。我一下子就醒了,天还没有亮,梦里的情景是那么真实,清晰。我没有告诉家人,因为他们已经确信老母猪就是表叔。当时我已经结婚有了身孕。

下半年的黄历九月初,老母猪生产的奶猪卖完的那一天中午,老母猪什么也没有吃,这么多年老母猪没有生过病,母亲正在琢磨着是怎么回事?这时老母猪叫了几声,声音较大,我们都去看它,只见它倒在地上,眼角留有泪水,四脚动了几下就死了。父亲拿来钱纸给它烧断气钱,悲痛的说:“老表你放心走好,你还来的钱多多有余,你为我们家里做了大贡献,我们不会卖你的身体,会好好安葬你。”下午父亲在山上挖了一大坑,安葬了老母猪。弟弟还为老母猪写了一篇日记纪念它。

一转眼中国黄历十月,我生产的日子到了,就在月初我真的生了一胖儿子,初叫的声音还真的像奶猪叫,父亲觉得猪年猪月生,初叫声音像猪,取小名叫“猪猪”。

其实,人都是通过轮回的过程,欠债的还债,报恩的报恩,否则何来的善缘和恶缘?何来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愿大家能守一个“忍”字,就会少做冲动的坏事,就不欠人家的,也就不需要还债,从而为自己省掉很多的大麻烦。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