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嚇人!捲煙廠員工爆料的驚人秘密(組圖)

發表:2022-07-06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捲煙廠員工爆料的驚人秘密。
捲煙廠員工爆料的驚人秘密。(示意圖/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誰都知道香菸是有害的,可是大多數人只是知道煙的危害只是菸草的尼古丁,其實,真正的香菸的劇毒,藏在「過濾嘴材料」上。

真正的香菸的劇毒,藏在「過濾嘴材料」上

一個在菸草生產行業的朋友,最近透露了被菸草行業隱瞞了十年的秘密,力勸大家戒菸,他說煙真不是人吸的。有網友把他的爆料的消息整理成文字分享給大家,勸誡吸菸的朋友們,為了健康,我們一起戒菸吧!

菸草生產行業的朋友透露說:「有些話早幾年就想對你說,可一直都沒機會.同時我也顧忌到許多東西.比如我本人的工資.可是看到我們的產品在害著許多不知情的人,我就於心不忍。良知一直折磨著我,今天見面,我看到你還是在吸菸,心裏很難受,不把實情告訴你,是我不夠朋友。我把實情透露給你,信不信由你,我還是勸你,為了你的健康,為了你的家人,為了你的幸福生活,為了我們的友情,你馬上把煙戒了!」

大多數人只是知道煙的危害只是菸草的尼古丁,其實,真正的香菸的劇毒,藏在「過濾嘴材料」上。
大多數人只是知道煙的危害只是菸草的尼古丁,其實,真正的香菸的劇毒,藏在「過濾嘴材料」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朋友面露懼色的強調:「你們那裡會知道,國內的菸草行業為了降低生產成本,把本來的過濾嘴材料更換了,由於怕改變口味,引起消費者的不適應。目前只是把低檔煙改了,也有部分企業把中高檔煙也改了。以前的濾嘴填充物是木質纖維做的叫做醋酸纖維,價格比較高,但對人體無害,而且過濾效果比較好。現在的濾嘴材料竟是用聚丙稀代替的〔聚丙稀:一種塑料原料〕它本身是無毒的,但是它經過化學和物理處理後拉成了纖維絲,看上去和以前一樣,但是會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細碎纖維絲在你吸菸時被你吸進你的肺裡。要知道那些細小的纖維是沒法再從你的肺泡裡出來了。

而且為了讓消費者看不出來,捲煙廠還在纖維里加了粘和劑。因為很粘沒法生產,於是又加入了稀釋劑。這兩種都是有揮發性質的膠體,裡面含有大量的苯,芳香烴類和類似油漆裡面的化合物,簡直是毒上加毒。

車間裡的生產工人都有頭暈,噁心,嘔吐的跡象。試想人吸了會怎樣?企業對此則嚴格保密。遇到有環評,貫標等單位來檢查時,都把車間大門關死,不讓人進出。只給人看老濾嘴的生產過程。濾嘴在接香菸時,由於塑料容易粘刀,不好切割,我們就在刀片上塗抹硅油(又一種致癌物)其實吸菸對人體本來就有害,可是再雪上加霜就會讓身體受到更大的毒害,成為有毒香菸。消費者如果得了肺癌還以為只是吸菸太多造成的呢。勸你戒菸,僅此就是足夠的理由了,希望能引起你的重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