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相信其將「回來」 烏克蘭深打重擊俄軍後方基地(圖)

發表:2022-07-06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M142高機動火箭炮系統(海馬斯,HIMARS)發射器在摩洛哥東南部格裡爾.拉布伊希(Grier Labouihi)地區舉行的「非洲獅」軍事演習中齊射。
儘管遭遇一些挫折,但隨著其軍事能力的增強,烏克蘭正給予俄羅斯軍隊重創,並可能發動反攻。圖為2021年6月9日,美國M142高機動火箭炮系統(海馬斯,HIMARS)發射器在摩洛哥東南部格裡爾·拉布伊希(Grier Labouihi)地區舉行的「非洲獅」軍事演習中齊射。(圖片來源:FADEL SE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對其部隊在頓巴斯地區盧甘斯克州的呂西昌斯克和北頓涅茨克的挫折,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將之描述為只是暫時的,他認為更現代的武器——如美國「海馬斯」(HIMARS)精確火箭炮系統——投入站場最終將幫助烏克蘭重新奪回失去的領土。

「如果我軍指揮部將作戰人員從敵人擁有最大火力優勢的前線某些地點撤出,特別是這適用於呂西昌斯克,那隻意味著一件事:我們將回來。」澤連斯基說道。「感謝我們的戰術,感謝(美國等盟友)增加現代武器的供應。」

「我們將重建城牆,我們將奪回土地,但必須拯救人民,這高於一切。」

約翰遜堅信烏克蘭將重返被侵領土

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週二(7月5日)表示,全世界都支持烏克蘭,他相信烏克蘭能夠重新奪回被俄羅斯軍隊最近所侵佔的領土。

英國首相辦公室披露,約翰遜是在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電話交談中發表上述評論的。根據一份聲明,澤連斯基概述了他的國家目前的軍事局勢,約翰遜則向澤連斯基通報了英國對烏克蘭的最新軍事援助。

約翰遜表示,這些援助貢獻包括10個自驅動火炮系統以及遊蕩彈藥——一種空中武器,即無人機系統。

約翰遜承諾,這些武器將在未來幾天和幾週內到達。

烏克蘭猛烈打擊俄羅斯軍隊後方的軍事基地

美國戰爭研究所報告指,烏克蘭軍隊正越來越多地使用間接火力和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炮系統瞄準在被侵佔領土深處的俄羅斯軍隊的軍事基礎設施。

據報導,烏克蘭軍隊於7月4日襲擊了位於哈爾科夫州迪布裡夫內(靠近前線)的俄羅斯軍隊彈藥庫,並於7月3日至4日夜間摧毀了頓涅茨克州斯尼日內(距前線約75公里)的俄羅斯彈藥庫。此前,7月3日,烏克蘭軍隊襲擊了位於梅利托波爾的俄羅斯軍隊4個彈藥庫中的一個。

烏克蘭總參謀部還於7月4日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顯示烏克蘭軍隊在扎波羅熱州的一個未指定區域運行了海馬斯高機動火箭炮系統。

烏克蘭軍隊利用西方提供的海馬斯重型武器系統瞄準和摧毀俄羅斯軍隊關鍵軍事設施的能力正不斷增強,其表明西方軍事援助為烏克蘭所提供的新的和必要的軍事能力正在發揮威力。

接下來的戰鬥

據《路透社》援引盧甘斯克地區州長的話報導,俄羅斯將在佔領鄰近的盧甘斯克後,將其在烏克蘭入侵戰爭的主要焦點轉移到試圖奪取整個頓涅茨克地區。

州長謝爾希·海岱(Serhiy Haidai)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預計斯洛維尼亞斯克市和巴赫穆特鎮尤其會受到攻擊,因為俄羅斯試圖完全控制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河。

「不過,對它們(俄羅斯軍隊)來說,第一目標是頓涅茨克地區。斯洛維尼亞斯克和巴赫穆特將受到攻擊——巴赫穆特已經開始受到非常猛烈的炮擊。」他說。

烏克蘭總參謀部表示,俄羅斯軍隊現在集中在頓涅茨克地區的西維爾斯克、費多里夫卡和巴赫穆特這條線上,其中約一少半由俄羅斯控制。該部門證實,俄羅斯軍隊還加強了對頓涅茨克更深處的烏克蘭主要防禦城市斯洛文斯克和克拉馬托爾斯克的炮擊。

英國國防部的情報簡報支持烏克蘭軍方的評估,指出俄羅斯軍隊「現在幾乎可以肯定」轉向入侵頓涅茨克。

簡報稱,頓巴斯的戰鬥一直「激烈而消耗重」,這在未來幾週都不太可能發生變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