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演奏成追憶 安倍晉三油管頻道訂閱3天超百萬(圖)

發表:2022-07-12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於7月8日在奈良市遭遇槍擊離開人世,官方油管(Youtube)頻道在3天內突破100萬訂閱,各國網友湧入悼念。
儘管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於7月8日在奈良市遭遇槍擊離開人世,官方油管(Youtube)頻道在3天內突破100萬訂閱,各國網友湧入悼念。(圖片來源:Kiyoshi Ota/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儘管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於7月8日在奈良市遭遇槍擊離開人世,舉世震驚。作為令人敬仰的政治家,安倍晉三官方油管Youtube)頻道在3天內突破100萬訂閱,各國網友湧入悼念,其311大地震重建的鋼琴演奏已成追憶。

7月8日,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在奈良市為自民黨候選人助選活動中遭到槍擊,因傷勢過重最終遇刺身亡。此消息震驚日本與世界。

日本媒體共同社7月11日報導,安倍晉三(Shinzo Abe)於2021年10月17日在社交視頻平台油管(Youtube)開設自己的官方頻道,7月7日訂閱人數是36萬人。7月8日以後關注訂閱安倍晉三油管頻道人數激增,截至7月11日晚訂閱人數已達116萬人。

來自世界各地網友在安倍晉三最近7月6日發布的視頻下用日語、英文、中文、西班牙文留言,悼念這位傑出的政治家。這一部視頻內容顯示,安倍晉三前往福島縣為當地參議院選舉候選人助選,在休息時間還不忘介紹、分享自己所品嚐的福島當地美食。

2021年12月24日,安倍晉三油管(Youtube)發布鋼琴演奏《花會綻放》樂曲,聲援311大地震重建,儘管安倍晉三自己介紹說:「雖然鋼琴彈得不好,但這是我時隔60年重新練習的成果。」截至7月11日晚觀看次數已超過412萬次。

作為日本歷史上在任時間最長的首相,安倍晉三也十分親民,沒有官僚架子。在7月8日遇刺身亡之前,他於7月7日助選活動過程中與日本民眾親切互動,其中有一位女高中生請求安倍晉三:「可以給我一顆愛心嗎?」即兩人在鏡頭前一起比出愛心手勢。安倍晉三不但滿足女高中生的要求,還笑問道:「是這樣嗎?現在流行這個嗎?」讓現場的學生開心尖叫起來。

如今,這段視頻竟然成為安倍晉三與日本民眾親切互動的最後回憶。

綜合台灣媒體報導,2018年台灣花蓮發生大地震,時任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用中文寫下了「台灣加油」,並聲稱日本人民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