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vid19醫療黑幕——政策激勵(圖)

作者:Track C 發表:2022-07-17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家大流行緊急情況(State of Emergency)下,政府制定的Covid政策和CDC指導的治療意見,凌駕於醫生決策和患者權利之上,導致了大量不必要的死亡。
國家大流行緊急情況(State of Emergency)下,政府制定的Covid政策和CDC指導的治療意見,凌駕於醫生決策和患者權利之上。(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介紹兩篇揭露醫院在整個新冠虛假疫情中的違反醫德的操作和行為動機的重磅報導。一篇來自時代週刊、華爾街日報的撰稿人Jon Miltimore。另一篇來自美國醫師協會聯盟。整理概括如下。

去年4月兩名Accelerated Urgent Care的醫學博士在推動政策制定者重開經濟的新聞發布會上給出重磅爆料。埃里克森醫生指出,無數的醫生告訴他,他們被迫將「Covid19」添加到Covid無關病例的診斷書和死亡證明上。也就是說,患者死於明確的其他原因,但同時檢測到新冠病毒,他就會被列為Covid死亡。雖然這早已被我們所熟知,但是他進一步揭露了醫院管理層有意擴大疫情的本質原因——獎勵機制。

Cares法案

疫情初期通過的該法案為所有與新冠相關事項提供額外的醫療保險費用,即提供「獎金」給醫院,獎勵項目包括檢測、診斷、入院、使用瑞德西韋和呼吸機,以及對死亡和疫苗接種的報告。舉例,普通肺炎的診斷費用是5千美元,但如果是Covid肺炎,診費提高到1萬3千美元。使用瑞德西韋醫保增加20%的獎金,如果患者使用上了呼吸機,診斷費飆升至3萬9千美元。甚至,Covid診斷還向驗屍官提供額外的費用。由於對醫學編碼和法律術語的混淆,我們無法確定每家醫院收到的每位患者的實際金額。但律師Thomas Renz和CMS舉報人計算出每位患者的總付款至少為100,000美元。當醫院管理層希望看到Covid出現在診斷書上或死亡證明上時,醫生就有意無意地成為了「賞金獵人」。

CMS放棄患者權利

CMS(Centers for Medicaid Service)長期致力於維護病人的權益。然而2020年,CMS授權放棄有關患者權利的聯邦法律,允許醫院侵犯患者或其代理人在獲取病歷、探視和免於隔離方面的權利,比如隔離患者從而獲得對患者的完全控制,並拒絕患者和監護人行駛知情同意的權利。患者住院隔離後,家屬被阻擋在外,後續的治療和去世過程家屬都不知情。對此,我們早有耳聞。

CMS對醫院員工接種疫苗的數據進行跟蹤,並根據接種人數給予醫院額外的獎勵。這就是為什麼許多醫院實行了疫苗強制令,他們為了獲得更高的報酬。

MIPS(Merit-based Incentive Payment System)績效激勵支付系統將私人診所的醫生的收入與使用COVID緊急授權藥物的績效薪酬聯繫起來,未能向CMS報告信息可能會使醫生損失4%的報銷費用。

結合早前我們發布過揭露去年PCR檢測製造大量假陽性的報導,加上以上兩項政策,規則制定者們打造出了一套完整的疫情造假一條龍產業。

患者的悲劇

Renz律師和一組數據分析師估計,美國醫院疫情期間有超過80萬例Covid和其他病症的死亡是由於限制了液體、營養、抗生素、有效抗病毒藥、消炎藥和治療劑量的抗凝結劑導致的。我們早就知道醫院禁止使用伊維菌素和羥氯喹等有效的早期治療藥物,把普通病人打發回家自救,給入院的重症病人安排瑞德西韋和呼吸機。

研究表明服用瑞德西韋的患者中,71%到75%會出現不良反應,並且由於這些影響,例如腎和肝損傷以及死亡,該藥物通常必須在5到10天後停藥。2018年西非埃博拉疫情期間的瑞德西韋試驗不得不停止,因為死亡率超過50%。即使瑞德西韋對治療Covid的臨床試驗依然顯示出類似的不良反應,但福奇卻義無反顧地指示醫院使用瑞德西韋來治療Covid患者。

在接受呼吸機的患者中,死亡人數是驚人的。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2021年1月的一份涉及57000多名患者的69項研究報告得出結論,接受有創機械呼吸機的Covid患者的死亡率為45%,老年患者的死亡率高達84%。Renz在真相健康基金會新聞發布會上宣布,CMS數據顯示在德州的醫院中,84.9%的患者在使用呼吸機超過96小時後死亡。有創通氣對病人是主動性的傷害,加速了氧化應激,造成嚴重的VILI(呼吸機引起的肺部損傷)。在沒有任何經證實的醫療益處的情況下,繼續使用呼吸機相當於大規模的謀殺。

逝者家屬

重症病患單獨入住新冠專屬病房(Covid Unit)後,醫生根據上級指示只能在病房外用Ipad與病人視頻診斷。生命力頑強的病人熬出院了,但是許多人到死都沒見上醫生的面。新冠病房禁止探視,家屬只能通過極少數的志願者護士拿著手機與病危患者見最後一面。許多病人住院原因明明是別的疾病,在後來的例行檢測時查出病毒陽性。家屬大都不清楚逝世病人最後的情況,就接到了死亡通知:新冠死亡。根據Cares法案,新冠死亡補償家屬2000美元,如要籌備葬禮額外再補貼5000美元。所以家屬即使對死因有異議,一般也就不再追究。

總結

CDC在2020年公布的報告顯示截止8月美國新冠死亡總人數中僅有6%的患者是真正死於新冠,剩下的94%平均患有2.6種以上的基礎疾病,比如癌症心臟病等。CNBC報導全部真正死於新冠的人中有2/3患有肥胖症。即使把各種死法的人全部統計進去,新冠感染者全年齡段的存活率仍然高達99.7%,0-13歲99.997%。13歲以下兒童新冠死亡沒有一例是來自原本健康的兒童。

總之,整個疫情就是一場世紀騙局和醜聞。我們以前值得信賴的醫療社區和神聖的醫務人員,如今變成了你生命的「賞金獵人」,這是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時期。

英文報導原文:

https://aapsonline.org/bidens-bounty-on-your-life-hospitals-incentive-payments-for-covid-19/

https://fee.org/articles/physicians-say-hospitals-are-pressuring-er-docs-to-list-covid-19-on-death-certificates-here-s-why/

責任編輯:青云 来源:西行小寶電報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