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ovid19医疗黑幕——政策激励(图)

作者:Track C 发表:2022-07-17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大流行紧急情况(State of Emergency)下,政府制定的Covid政策和CDC指导的治疗意见,凌驾于医生决策和患者权利之上,导致了大量不必要的死亡。
国家大流行紧急情况(State of Emergency)下,政府制定的Covid政策和CDC指导的治疗意见,凌驾于医生决策和患者权利之上。(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介绍两篇揭露医院在整个新冠虚假疫情中的违反医德的操作和行为动机的重磅报导。一篇来自时代周刊、华尔街日报的撰稿人Jon Miltimore。另一篇来自美国医师协会联盟。整理概括如下。

去年4月两名Accelerated Urgent Care的医学博士在推动政策制定者重开经济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出重磅爆料。埃里克森医生指出,无数的医生告诉他,他们被迫将“Covid19”添加到Covid无关病例的诊断书和死亡证明上。也就是说,患者死于明确的其他原因,但同时检测到新冠病毒,他就会被列为Covid死亡。虽然这早已被我们所熟知,但是他进一步揭露了医院管理层有意扩大疫情的本质原因——奖励机制。

Cares法案

疫情初期通过的该法案为所有与新冠相关事项提供额外的医疗保险费用,即提供“奖金”给医院,奖励项目包括检测、诊断、入院、使用瑞德西韦和呼吸机,以及对死亡和疫苗接种的报告。举例,普通肺炎的诊断费用是5千美元,但如果是Covid肺炎,诊费提高到1万3千美元。使用瑞德西韦医保增加20%的奖金,如果患者使用上了呼吸机,诊断费飙升至3万9千美元。甚至,Covid诊断还向验尸官提供额外的费用。由于对医学编码和法律术语的混淆,我们无法确定每家医院收到的每位患者的实际金额。但律师Thomas Renz和CMS举报人计算出每位患者的总付款至少为100,000美元。当医院管理层希望看到Covid出现在诊断书上或死亡证明上时,医生就有意无意地成为了“赏金猎人”。

CMS放弃患者权利

CMS(Centers for Medicaid Service)长期致力于维护病人的权益。然而2020年,CMS授权放弃有关患者权利的联邦法律,允许医院侵犯患者或其代理人在获取病历、探视和免于隔离方面的权利,比如隔离患者从而获得对患者的完全控制,并拒绝患者和监护人行驶知情同意的权利。患者住院隔离后,家属被阻挡在外,后续的治疗和去世过程家属都不知情。对此,我们早有耳闻。

CMS对医院员工接种疫苗的数据进行跟踪,并根据接种人数给予医院额外的奖励。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医院实行了疫苗强制令,他们为了获得更高的报酬。

MIPS(Merit-based Incentive Payment System)绩效激励支付系统将私人诊所的医生的收入与使用COVID紧急授权药物的绩效薪酬联系起来,未能向CMS报告信息可能会使医生损失4%的报销费用。

结合早前我们发布过揭露去年PCR检测制造大量假阳性的报导,加上以上两项政策,规则制定者们打造出了一套完整的疫情造假一条龙产业。

患者的悲剧

Renz律师和一组数据分析师估计,美国医院疫情期间有超过80万例Covid和其他病症的死亡是由于限制了液体、营养、抗生素、有效抗病毒药、消炎药和治疗剂量的抗凝结剂导致的。我们早就知道医院禁止使用伊维菌素和羟氯喹等有效的早期治疗药物,把普通病人打发回家自救,给入院的重症病人安排瑞德西韦和呼吸机。

研究表明服用瑞德西韦的患者中,71%到75%会出现不良反应,并且由于这些影响,例如肾和肝损伤以及死亡,该药物通常必须在5到10天后停药。2018年西非埃博拉疫情期间的瑞德西韦试验不得不停止,因为死亡率超过50%。即使瑞德西韦对治疗Covid的临床试验依然显示出类似的不良反应,但福奇却义无反顾地指示医院使用瑞德西韦来治疗Covid患者。

在接受呼吸机的患者中,死亡人数是惊人的。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2021年1月的一份涉及57000多名患者的69项研究报告得出结论,接受有创机械呼吸机的Covid患者的死亡率为45%,老年患者的死亡率高达84%。Renz在真相健康基金会新闻发布会上宣布,CMS数据显示在德州的医院中,84.9%的患者在使用呼吸机超过96小时后死亡。有创通气对病人是主动性的伤害,加速了氧化应激,造成严重的VILI(呼吸机引起的肺部损伤)。在没有任何经证实的医疗益处的情况下,继续使用呼吸机相当于大规模的谋杀。

逝者家属

重症病患单独入住新冠专属病房(Covid Unit)后,医生根据上级指示只能在病房外用Ipad与病人视频诊断。生命力顽强的病人熬出院了,但是许多人到死都没见上医生的面。新冠病房禁止探视,家属只能通过极少数的志愿者护士拿着手机与病危患者见最后一面。许多病人住院原因明明是别的疾病,在后来的例行检测时查出病毒阳性。家属大都不清楚逝世病人最后的情况,就接到了死亡通知:新冠死亡。根据Cares法案,新冠死亡补偿家属2000美元,如要筹备葬礼额外再补贴5000美元。所以家属即使对死因有异议,一般也就不再追究。

总结

CDC在2020年公布的报告显示截止8月美国新冠死亡总人数中仅有6%的患者是真正死于新冠,剩下的94%平均患有2.6种以上的基础疾病,比如癌症心脏病等。CNBC报导全部真正死于新冠的人中有2/3患有肥胖症。即使把各种死法的人全部统计进去,新冠感染者全年龄段的存活率仍然高达99.7%,0-13岁99.997%。13岁以下儿童新冠死亡没有一例是来自原本健康的儿童。

总之,整个疫情就是一场世纪骗局和丑闻。我们以前值得信赖的医疗社区和神圣的医务人员,如今变成了你生命的“赏金猎人”,这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时期。

英文报导原文:

https://aapsonline.org/bidens-bounty-on-your-life-hospitals-incentive-payments-for-covid-19/

https://fee.org/articles/physicians-say-hospitals-are-pressuring-er-docs-to-list-covid-19-on-death-certificates-here-s-why/

责任编辑:青云 来源:西行小宝电报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