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首都 川普:美國第一意味著安全第一(圖)

發表:2022-07-27 1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6日,在華盛頓特區的馬奎斯萬豪酒店舉行的「美國第一議程峰會」上,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發表主題閉幕詞。
川普(Trump)的治國理念是規則和秩序,而不是為所欲為的「自由」。圖為2022年7月26日,在華盛頓特區的馬奎斯萬豪酒店舉行的「美國第一議程峰會」上,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發表主題閉幕詞。(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以令人驚訝的規則與秩序的政策演講標示著他重返華盛頓特區,他以圖形的方式描繪了喬.拜登(Joe Biden)總統領導下的美國犯罪率飆升的不安狀況。

美國第一必須意味著安全第一。」川普週二(7月26日)在美國優先議程峰會上說道。

「沒有對法律的尊重,當然也沒有秩序。」他補充說。「它(犯罪飆升)必須停止,它必須現在停止。」

川普的政策宣傳包括將美國國民警衛隊派往問題社區,並將無家可歸者安置在城市郊區,在那裡他們可以獲得政府資源。

「如果要阻止殺戮,每個角落都應該有一輛警車。」他說。「你處決了一個毒販,你就拯救了500個生命。」

在更廣泛的意義上,川普指出在現任政府領導下的美國更像是一個「乞丐國家」,「從字面上看其」對「文明本身」的經濟和社會攻擊「屈膝」。

美國共和黨人在今年11月「歷史性的中期選舉」後能夠重新掌握主動,這位前總統表示美國有一線希望可以好轉。

「人們將投票阻止對我們國家的破壞,他們將投票拯救美國的未來。」他說。

「美國第一議程峰會」由「美國優先政策研究所」主辦,該研究所是一個保守派智囊團,由川普的前總統顧問布魯克.羅林斯(Brooke Rollins)和拉里.庫德洛(Larry Kudlow)於2021年創立,川普的許多前助手都在其中工作。

友好人群中的一名成員高喊「我們愛你,總統先生」來歡迎他,然而,川普沒有回應那樣的稱呼。甚至當另一個人大喊「再來4年!」時,川普也沒有回應,似乎以此來為他再次參加美國總統大選留下餘地和懸念。

不過,當川普表示假如他是一名籃球教練時,他確實脫離了講稿,談論起了美國政府應做的保護女子運動的工作。

川普的搭檔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週二早上也在華盛頓發表講話,宣布了他以未來為中心的自由議程。分析認為,這可能是他準備2024年競選的活動前奏。

美國國會「1月6日眾議院委員會」的公開聽證會讓兩人幾近決裂,相互對抗,但彭斯刻意淡化了敵意,至少在觀眾面前如此。

「我不知道總統和我在問題上存在分歧,但我們可能在關注點上存在分歧。」彭斯在美國青年基金會年度會議上談到川普時說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