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線網站:佩洛西專機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圖/視頻)

發表:2022-08-02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lightRadar24」信息顯示,佩洛西專機「波音C-40C」(SPAR19)於當地時間8月2日晚將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FlightRadar24」信息顯示,佩洛西專機「波音C-40C」(SPAR19)於當地時間8月2日晚將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圖片來源:)

【看中国2022年8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鍾琺綜合報導報導)因行程可能會訪問台灣,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亞洲之行遭到中共強烈反對,引發台灣海峽緊張局勢。佩洛西專機離開馬來西亞之後下一站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FlightRadar24」信息顯示8月2日晚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根據全球飛機航班網站「FlightRadar24」即時飛行航線顯示,馬來西亞當地時間8月2日下午3時42分,美國行政專機「波音C-40C」(SPAR19)離開馬來西亞,從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Sultan Abdul Aziz Shah Airport)起飛,飛機目的地顯示未知(N/A)。

因另一架「波音C-40C」(SPAR20)與佩洛西專機同日抵達馬來西亞,目前依然停留在馬來西亞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Sultan Abdul Aziz Shah Airport)。因此,當時尚不能確認佩洛西乘坐哪一架「波音C-40C」專機。

從飛行航線來看,專機「波音C-40C」(SPAR19)沿馬來西亞海岸線南下,途徑新加坡及新加坡海峽,飛過印尼巴淡島上空,穿越印尼加里曼丹島(Kalimantan),在北蘇拉威西省(North Sulawesi)北方調轉方向飛往菲律賓海。

經《看中國》記者查證,「FlightRadar24」有關佩洛西乘坐的美國行政專機「波音C-40C」(SPAR19)目的地是台北松山機場(TSA TAIPEI)。

8月2日晚,日本媒體NHK報導,美國空軍8架F-15戰機從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Kadena Air Base)起飛前往沖繩南部,或許是與佩洛西專機護航有關。

此前,日本沖繩防衛局稱,截至8月2日晚,22架KC-135空中加油機飛抵美軍駐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如此多KC-135飛機實屬罕見。

依照正常航班航線,從馬來西亞飛往台灣的航班通常途徑南海,接近菲律賓西邊海域時調轉方向往北飛行,在台灣南端進入中華民國領空,飛行時間大約5小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