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一看 當今中國男人的「三從四德」(圖)

發表:2022-08-11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笑話。
幽默笑話。(圖片來源:dobe Stock)

酒駕

有一位年輕美麗的女人開車被攔下後,立刻主動問交警:「受了傷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駕?」

交警很肯定的說:「這不算酒駕,你傷到哪裡?需要幫忙嗎?」

女人回答:

「傷了心!……用酒精消毒!」

交警:……

我惹不起

一日兩姐弟在吃著東西。

姐姐轉頭對著弟弟說:「弟,你說媽媽和奶奶誰最漂亮?」

弟弟反問姐姐:「那為什麼沒有妳呢?」

姐姐一聽,內心倍感溫暖,心想原來在弟弟心中,我是最漂亮的。

於是姐姐重新問:「那媽媽和奶奶和我,誰最漂亮?」

弟弟眉毛一挑的說:「奶奶。」

姐姐一聽,內心瞬間崩潰大喊……那為什麼要加我?

弟弟:「因為我不想讓媽媽墊底。」

姐姐生氣的說:「那你就忍心讓我墊底?」

弟弟一臉無辜的表情,望著姐姐說:「因為那兩隻大母老虎我惹不起呀。」

當今中國男人的三從四德

第一從︰妻子出門要跟「從」

出外專車接送、逛街幫拿東西、迷路充當衛星導航、下雨主動撐傘、妻子口渴自願跑腿,服務要週到,臉上要微笑。

第二從︰妻子命令要服「從」

妻子說一就是一,不可以有任何意見,叫你站起不能坐下,叫你洗臉不能洗手,叫你刷牙不能漱口。

第三從︰妻子講錯要盲「從」

一但妻子講話發生了口誤,一定要裝傻裝傻再裝傻,最好還可以幫她收拾結尾,附和到底,絕對不能讓妻子丟臉。

第一德︰妻子化妝要等「得」

愛美是人的天性,妻子化妝是件大工程,等再久也不可以抱怨,最重要的就是畫完妝後還要稱讚她︰「妳今天真漂亮!」

第二德︰妻子花錢要捨「得」

逛街少不了的就是要有收穫,妻子看見喜歡的東西時,自動在三秒內掏出信用卡去付款。

第三德︰妻子打罵要忍「得」

心情不好,發生小摩擦是一定有的,身為一個男人,不該跟自己的妻子太計較,如果她打你很痛就要裝沒事,如果不痛..那你抱怨個什麽勁兒?

第四德︰妻子生日要記「得」

妻子生日一年也才一次,切莫忘記,如果你忘記那你該死,如果她過的不滿意那你也該死。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