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迎來赤馬紅羊劫 恐爆發國家災禍(圖)

作者:微智先峰 發表:2022-08-14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萬年曆來看,2026年和2027年正是丙午年和丁未年,也就是「赤馬紅羊劫」年。
根據萬年曆來看,2026年和2027年正是丙午年和丁未年,也就是「赤馬紅羊劫」年。(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古人以為丙午年、丁未年是國家發生災禍的年份。以天干「丙」「丁」和地支「午」在陰陽五行裡都屬火,為紅色,而「未」這個地支在生肖上是羊,每六十年出現一次的「丙午丁未之厄」,後便被稱為「紅羊劫」。根據萬年曆來看,2026年和2027年正是丙午年和丁未年,也就是「赤馬紅羊劫」年。

人世間的很多事情,都會有相對應的時間節點,所以如果認真計較起來,我們就會發現歷史規律居然有驚人的相似。比如我們熟悉的庚子年,這一年在歷史上可謂是臭名昭著了。1840年的庚子年,我們賠光了幾十年積累的財富,還積累了滿身的債務;1960年的庚子年,我們遇見了百年難遇的大饑荒;而2020年的庚子年,全球遭遇Covid-19疫情大災難。

在中國歷史上,就有一類專門研究天道的學問,按照天干地支的規律來推測事件的發生。其中南宋時期的柴望就寫了一本叫做《丙丁龜鑒》的書,專門將歷史上的丙午年,還有丁未年發生的大事件記錄,分析一通,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赤馬紅羊劫」。

書中柴望總結了自秦昭襄王五十二年,也就是公元前255年,到五代後漢天福十二年,公元947年,這1200多年間的21個丙午、丁未年份,這些年份國家大多發生過厄難。文化大革命(簡稱:文革)發動之年(公元1966年)正值夏歷丙午,也被認為是「紅羊劫」;楊絳就有《丙午丁未紀事》專為之記。

柴望的這本《丙丁龜鑒》原本就是希望皇帝能夠居安思危,勵精圖治,不要犯古人曾經犯過的錯誤,也是對北宋靖康之恥的一種銘記。

那麼,這個事情的可靠性有多大呢?下面讓我們看看歷史上的這些年份都發生了什麼?

中國歷史上發生的大事

公元前195年(丙午):漢高祖劉邦駕崩,呂后開始專權,漢家基業幾乎傾覆。

公元前74年(丁未):漢昭帝駕崩,劉賀登基僅27天,旋被廢,漢宣帝即位。

公元前15年(丙午):王莽被封為新都侯,趙飛燕被封為皇后;王莽篡權禍根種下,西漢絕亡。

公元46年(丙午):海內無事,但勾引南匈奴,導致後來劉淵亂華之禍。

公元106年(丙午):漢觴帝即位,第二年漢安帝即位,東漢政亂始自此二年。

公元167年(丁未):桓帝駕崩,靈帝即位,漢朝從此衰弱。

公元226年(丙午):魏文帝駕崩,明帝即位,司馬懿受命託孤輔政,其後司馬氏滅掉曹魏,源自此年。

公元286年(丙午):慧帝尚處東宮,五胡亂華,源自於此;其後南北朝分裂,禍事連年不斷,更是罄竹難書。

公元646年(丙午):武則天進入後宮。

公元766年(丙午):安史之亂平定,但餘孽置於河北,強藩悍鎮,險些亡唐。

公元826年(丙午):唐敬宗被宦官殺害,其後有甘露之變。

公元886年(丙午):天下大亂,唐僖宗逃亡漢中。

公元947年(丁未):後晉被契丹所滅。

公元1067年(丁未):王安石入朝,不久開始變法,國家擾亂。

公元1126年(丙午):金兵攻入汴京,北宋滅亡,是為靖康之恥。

公元1187年(丁未):宋高宗駕崩。

公元1906年(丙午):中國東南部(香港,廣東等地)發生丙午風災,造成約4000至15000人罹難。長江中下游陰雨連綿,湖南各地堤岸潰決,洪水橫流,造成4萬人死亡,40多萬人受災。

公元1966年(丙午):文化大革命。

長達十年之久的「文化大革命」,被人們稱為「十年動亂」、「十年浩劫」。這是從1966年5月至1976年10月之間,由毛澤東與中共「中央文化革命小組」發動和領導的一場政治運動。

文革期間,究竟有多少人死亡?各種研究數字與中共官方數字均表明文革中至少數百萬人被迫害致死。中共元老葉劍英曾在內部會議中透露,文化大革命整了1億人,死了2千萬人;鄧小平曾經對外國記者承認,「文化大革命真正死了多少人,那可是天文數字,永遠都無法估算的數字。」

美國漢學界權威、哈佛大學的費正清教授在專著《中國:新歷史》裡估計超過100萬人被迫害致死;美國研究世界上大屠殺的權威、魯密爾教授(r. J. Rummel)在著作《一百年血淋淋的中國》中說,文革中喪生者的數目大約為773萬人。

道家真人劉培中末劫預言

玄中之妙妙中玄,奧法倒海於移山,若無救法乾坤手,妙合得過末劫年。

長生奧妙有何難,全憑乾坤氣相連,悟開三才玄真理,逍遙自在紫金仙。功名富貴似浮雲,神仙皆怕遇甲寅。

西北紅光三千丈,地變海津山翻身,快修真道謹參玄,別待西北紅了天,有錢難買人見面,遍地哭聲宇宙慘,翻天覆地日光沒,只聞陰風鬼神哭,不見老僧彌陀念,有人口誦無量福。

天地多變自古稀,八九乾坤都轉移,眼看大劫實難過,世間仍有臨死迷。

末劫良田變滄海,十室又怕九室空,再看一切名利客,身為泥土氣為風。

天地反常人何為,倫理道德被魔推,眼觀世界已混亂,浩劫將起第一回。紅塵滾滾無盡休,世人茫茫不到頭,自知為人不長久,急早回頭把道修。

紅花起時何是家,海浪捲動萬處花,但聞雷聲震川響,那時方知道無差。

白陽星光暗又明,紅陽交替起怪風,臺島黑雲三千里,大陸長江萬里紅,白骨遍地誰人顧,處處哭聲天地驚。

何是大道何是真,天運時機天劫臨,人心不改人難在,地水火風地滅人。

大地劫數何日完,專看人心道德謙,迷霧紅雲整七週,處處雷聲海浪翻,方分善惡於忠信,實現太平九九年。

毒魔亂世劫將臨,宇宙迷濛天地昏,雷聲電光十萬里,不見日月於星辰。

天時浩劫萬國愁,龍頭蛇尾惡魔休,白馬歡慶乾坤定,太平天下樂無憂。

馬歸舊槽渡長江,金陵重整回故鄉,掃盡群魔安天下,終歸中國定家邦。

天數大劫荒亂年,時憑德孝心莫偏,愛國守仁存正義,自有仙人保平安。

天上日損人心變,月漏使得世淒慘,癸丑甲寅天地震,世界損人十之三,水火風劫如全過,十分之人存二三。

貧道修煉不記年,為度末劫尋有緣。

皇極經世已到頭,天翻地覆仙佛愁,

魔鬼亂世魔今滅,水火風災連九洲。

天地翻復事非虛,變化輪轉有化無,

切看目下末劫數,水火震災由何出。

人生不過一足跟,夏去秋來冬又春,

世界人心都改變,只因天劫天滅人。

世界殺劫時堪愁,紅雲普照四部洲,

西北乾天紅光現,一聲巨響萬事休。

天劫將臨萬魔出,可別依樣畫葫蘆,

玄門妙法無窮盡,末劫甲寅神仙哭。

世界大難在目前,天地變化乾坤翻,

道家仙宗來渡世,十人可救三人還。

責任編輯:星蓬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