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抄家 川普的選民好感度飆升(圖)

發表:2022-08-17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特工在8日突襲抄家了其私人住所——海湖莊園後,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們繼續聚集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海湖莊園附近表達對其強烈的聲援。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抄家川普(Trump)的極端舉措,絕大多數共和黨選民認為是濫用職權、政治迫害。圖為2022年8月9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特工在8日突襲抄家了其私人住所——海湖莊園後,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們繼續聚集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海湖莊園附近表達對其強烈的聲援。(圖片來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民調)顯示,自上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搜查他的海湖莊園以來,美國選民對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好感度又增長了不少。

「早間諮詢/政治」(Morning Consult/Politico)聯合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美國聯邦調查局這次史無前例而又疑點重重的突襲抄家舉措進一步激發了川普眾多的支持者。

民眾對他的好感度大幅度激增。

如果美國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在今天舉行,那麼這位共和黨的前總統將其對潛在的競爭對手——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領先優勢又擴大了兩位數的優勢——10個百分點,總體已經領先了第2名40個百分點。

該民調顯示,美國共和黨選民對川普的支持率達到58%,這是川普自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失利以來的最高領先優勢。

與此同時,71%的共和黨人認為川普應該在2024年競選總統。

川普越來越多的支持的另一方面,是在後面追趕的德桑蒂斯的支持率的下滑。民調顯示,自7月下旬以來,美國選民對其的認可程度下降了5個百分點,降到16%。

民調還顯示,保守派選民對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海湖莊園的動機的看法是一致的。

大約十分之四的受訪選民(主要由共和黨人組成)(39%)表示,這次突襲抄家的目的是企圖破壞川普的政治生涯。而在共和黨人中,認同這種觀點的人佔了69%。

總體上,美國選民對FBI突襲抄家的認識出現了明顯的黨派分裂。

美國國會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發誓要調查聯邦調查局以懲罰這次蠻橫瘋狂的突襲抄家。對此,63%的共和黨人說這次突襲就是濫用職權,應該進行調查;但有62%的民主黨聲稱這不是濫用職權,不應調查。

有眾多評論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震驚美國的突襲行動是在左派操縱下的極端舉措,其目的是希望民眾將目光從拜登(Biden)政府治理國家非常糟糕的記錄上轉移,另一方面也希望將川普當成靶子,刺激民主黨選民投票挽救其極低的選民支持率。

然而,該事件所產生的影響恐怕和左派所期望的完全相反。

「早間諮詢/政治」的民意調查於8月10日進行,對2,004名登記選民進行了調查。該調查的誤差幅度為正負2個百分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