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教李克強 如何保香港金融地位兼煞停移民潮(圖)

發表:2022-08-21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港人留言,為李克強指路,教其如何可以保住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同時煞停移民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不少港人留言,為李克強指路,教其如何可以保住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同時煞停移民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近日有消息指:「李克強在深圳向港官下旨,香港要不惜一切,保住生金蛋重任(國際金融中心),煞停移民潮。」消息未得到官方確認,不過卻成為民間討論話題。有港人留言怒轟中共,也有港人為李克強指路,教其如何可以保香港金融地位,同時煞停移民潮。

網民的留言可謂一針見血、切中要害。經典內容整理如下:

金融中心篇:

如果「保住」金融中心?如何「剎停」移民潮?「港區國安法」廢除了嗎?李克強說的話有用嗎?習近平尚未下令廢除「惡法」,而且國安法無地域限制全球適用!共產黨完全不可信!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要保住金融中心,過去三年就不要做這麼多「好事」。

司法不獨立!金融不留港!有國安法一天,就不會有國際金融中心

要破壞很容易,要重新建立則不易。說保就保得到嗎?外資大部分都被嚇走。英國用150年將香港變成個大都會,共產黨幾年間就將香港變成大監獄。

保住香港金融中心地位?用甚麼保?香港金融中心地位,要以一個健全的金融、司法制度為靠山,過往香港實行三權分立,今天共產黨掌控所有權力,司法制度獨立已變成共產黨管治下的一件工具,商業失去保障,金融中心又何以保得住?!

政府整天用國安法捉人,搬起石頭砸自己腳,想保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就真是做夢啦。

移民篇:

實施國安法,剝奪言論自由、選舉權、破壞法治,倒行逆施,有能力都走人。

國安法如同口袋法,不小心就中招,港人分分鐘鐘被捉,不得不離開!中央和港府自己趕客,難道不自知!

香港風雨變色,留下只會徒生哀傷,港人洞識先機者,都一早離開。

中共在港大搞文革,將香港下一代變成小粉紅、憤青,就算家長不想,但為了孩子也要移民。

初選47人案、黎智英案,律政司説要取消陪審團,改用國安法三法官審理,聽到都害怕,真是不走都難。

李克強指路篇:

保住?怎樣保?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已經被打得稀巴爛!除非特赦民主派,釋放所有參與在囚抗爭人士,釋放所有在囚傳媒人。再把做過壞事的警察、官員抽出來嚴懲,令國際和本地都恢復信心。其實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信任、信心一旦破壞,就讓人看不到希望,失去希望,誰還會留在香港,誰還來香港投資?

撤國安法!還原本來的承諾!停止迫害!釋放政治犯!

要求共產黨兌現承諾,立即實施真雙普選!取消國安法、國安教育!大赦所有政治犯!林鄭月娥、李家超等劊子手公開向香港市民道歉!

非法政權,黑社會犯罪集團的主要骨幹異想天開,要保住國際金融中心,首先要放棄一黨專政統治,勿再干擾香港;收回港版國安法,實施真正港人治港,高度自治;要真正有一國兩制,要有真普選,而不是由土共指定欽定人選。土共會不會放下屠刀呢?土共不尊重民意,國際會把香港看作是內陸的一個城市。是誰毀掉東方明珠呢?大家有目共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