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內江突發火災 成片居民樓被燒(視頻/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8-25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 內江 火災
24日四川內江凌家鎮突發火災,大火點燃了多個居民樓,目前未見人員傷亡消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8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8月24日下午,四川內江市凌家鎮突發火災,大火點燃了多個居民樓,成片居民樓被燒,目前未見人員傷亡的消息,失火原因及人員、財產損失情況在核實中。

據和訊網報導,8月24日16時許,四川內江凌家鎮突發火災,有多個居民樓被大火點燃。有現場視頻可見,堆放在房子外的大量木材被燒得通紅,火焰伴隨著濃煙飄上天空。

據好看視頻顯示,一處居民樓區,大量木材正在燃燒,熊熊火光衝天,大量濃煙飄向空中。一名男子喊:「哎喲,快救火喲!燒起不得了,菜市場都燒起了!」

有位目擊者說:「消防車都來了有一二十輛,因為那條街是有木材廠,房子邊上都放了很多木材,那條路也很小,消防車進不去。」截至目前,消防車還在處理火情,人員和財產損失在核實中。

另一則視頻顯示,「四川內江凌家鎮突發,成片居民樓被燒」,目前未收到有人員傷亡的消息。

目前,四川重慶多處山火也正燃,儘管山火已經燒了6天6夜,也沒上去熱搜。

網易號署名「奔跑吧巨人」撰寫的「上不去熱搜的重慶山火,已經燒了六天六夜!」文章指出,此時此刻,正在重慶山區土地上熊熊燃燒的山火,儘管該話題閱讀數已達9億,卻依然上不了熱搜。這次重慶山火火勢之大,連當地一些老人都沒有見過。

這次重慶山火最早發生於8月17日,當晚涪陵區北山坪和大梁山分別爆發山火,第一次持續將近30個小時。自20日到21日僅兩天時間裏,重慶巴南、北碚、大足、開州、銅梁等地也相繼爆發山火,而巴南與北碚火勢最為猛烈。

本次重慶山火的最大特點是散點多發,屢扑不滅。造成的原因是重慶遭遇自1961年以來最嚴重的極端高溫天氣。而緊鄰四川的重慶,也因極端的高溫乾旱,導致了本次山火。

該文章評論區不少網友跟帖說:「重慶山火已經這麼嚴重了,都上不了熱搜。這側面說明瞭啥?」、「根本控制不住啊,眼看著滅了它又復燃一線人員都筋疲力盡」、「一個流量明星隨便一個說法都能上熱搜,但是圍繞重慶燃燒了一週的山火除了重慶人卻無人問津!」

目前,重慶市民正面臨著大自然和人為的多重災難,山火、高溫、乾旱、限電、疫情封控等多種災難疊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