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突发火灾 成片居民楼被烧(视频/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8-25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 内江 火灾
24日四川内江凌家镇突发火灾,大火点燃了多个居民楼,目前未见人员伤亡消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8月24日下午,四川内江市凌家镇突发火灾,大火点燃了多个居民楼,成片居民楼被烧,目前未见人员伤亡的消息,失火原因及人员、财产损失情况在核实中。

据和讯网报导,8月24日16时许,四川内江凌家镇突发火灾,有多个居民楼被大火点燃。有现场视频可见,堆放在房子外的大量木材被烧得通红,火焰伴随着浓烟飘上天空。

据好看视频显示,一处居民楼区,大量木材正在燃烧,熊熊火光冲天,大量浓烟飘向空中。一名男子喊:“哎哟,快救火哟!烧起不得了,菜市场都烧起了!”

有位目击者说:“消防车都来了有一二十辆,因为那条街是有木材厂,房子边上都放了很多木材,那条路也很小,消防车进不去。”截至目前,消防车还在处理火情,人员和财产损失在核实中。

另一则视频显示,“四川内江凌家镇突发,成片居民楼被烧”,目前未收到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目前,四川重庆多处山火也正燃,尽管山火已经烧了6天6夜,也没上去热搜。

网易号署名“奔跑吧巨人”撰写的“上不去热搜的重庆山火,已经烧了六天六夜!”文章指出,此时此刻,正在重庆山区土地上熊熊燃烧的山火,尽管该话题阅读数已达9亿,却依然上不了热搜。这次重庆山火火势之大,连当地一些老人都没有见过。

这次重庆山火最早发生于8月17日,当晚涪陵区北山坪和大梁山分别爆发山火,第一次持续将近30个小时。自20日到21日仅两天时间里,重庆巴南、北碚、大足、开州、铜梁等地也相继爆发山火,而巴南与北碚火势最为猛烈。

本次重庆山火的最大特点是散点多发,屡扑不灭。造成的原因是重庆遭遇自1961年以来最严重的极端高温天气。而紧邻四川的重庆,也因极端的高温干旱,导致了本次山火。

该文章评论区不少网友跟帖说:“重庆山火已经这么严重了,都上不了热搜。这侧面说明了啥?”、“根本控制不住啊,眼看着灭了它又复燃一线人员都筋疲力尽”、“一个流量明星随便一个说法都能上热搜,但是围绕重庆燃烧了一周的山火除了重庆人却无人问津!”

目前,重庆市民正面临着大自然和人为的多重灾难,山火、高温、干旱、限电、疫情封控等多种灾难叠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