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師太逆襲之路住4000萬豪宅 晝夜身份互換享盡人世繁華(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8-28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別人遁入空門是看透了世間的種種,而釋智定從落髮開始就是為了尋求階級翻轉的快速通道。
別人遁入空門是看透了世間的種種,而釋智定從落髮開始就是為了尋求階級翻轉的快速通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8月27日訊】中共治下綱常全亂,不僅是俗世,佛門亦是如此,此前講過走穴拍電影拉贊助的經商方丈。今天說的是一位師太,師太走向人生巔峰的經歷更為傳奇,且聽我徐徐道來。

師太法號釋智定,是香港定慧寺的女住持,她經歷一番明爭暗鬥後成為定慧寺的住持,定慧寺是寶蓮寺的分寺,寶蓮寺的香火非常旺,常年名列香港香火最旺的十大寺廟之一,釋智定成為住持後,與之而來的是她生活翻天覆地的變化。

別人遁入空門是看透了世間的種種,而釋智定從落髮開始就是為了尋求階級翻轉的快速通道。一個沒有技術,沒有背景,沒有人脈,沒有資金,徘徊在底層的大陸妹,怎麼就搖身一變成了女住持。

釋智定方丈原名史愛雯,1967年出生在吉林省的一個普通農民家庭,由於家庭嚴重的重男輕女思想,史愛雯自打出生後不受待見,她的家人讓她早早輟學,為的是盡快將其嫁出,哪怕是史愛雯自幼品學兼優,是個學習的好手。

1990年,史愛雯南下前往深圳,成為一名標準的打工妹,期間,她認識了已婚的香港籍男子岑偉榮,岑偉榮是一名香港的卡車司機,常年往返於香港與大陸之間,史愛雯與其產生糾葛後一直住在下沙,這個地方被稱為「二奶村」。

後來,史愛雯小三上位成功,與岑偉榮一同搬到香港居住。雖然此時史愛雯的生活已經發生巨大改變,但她依舊不滿足於此,從她到香港後改名為龍恩來的舉動來看,她的心中一定還藏著「星辰大海」。

20多歲的史愛雯嫁給比自己年長許多的卡車司機,當了七年的家庭主婦,按香港法律,外配七年後可以獲得香港身份,待到史愛雯拿到香港身份後,岑偉榮再無利用價值,於是乎她果斷選擇與岑離婚。

有了香港身份並不意味著以後的人生將會一帆風順,剛離婚的史愛雯其實過的也不怎麼好,機緣巧合下,她來到寶蓮寺燒香拜佛,頃刻間,她找到了人生的新目標。

此後,她拜入寶蓮寺前住持初慧大師門下,法號釋智定,於是史愛雯(龍恩來)下線,釋智定正式登上戲臺。進入寺廟後,釋智定對初慧大師百般呵護,對同寺的僧人也愛護有佳,因此她得到了眾人的肯定。

不久,年邁的初慧大師圓寂,釋智定成功上位,成為分寺定慧寺的住持兼監院,當初定慧寺還是不入流的小寺廟,香火不旺;期間,釋智定先後與兩名大陸男子結婚,對方也不是塵世之人,而是兩名僧人。

2015年,香港曾經掀起了一陣驅逐非法僧人尼姑的風波,而風波的源頭就是釋智定。她除了先後兩次與人假結婚外,真正犯眾怒的是其腐化的生活與無度的貪污。

當上住持的釋智定想出的「生財之道」是翻新寺院,此時香港女藝人翁靜晶上線,出於善心她幫助釋智定籌集善款,但她不知道的是,其實先前的老住持早早為寺廟留下了600萬的建廟錢,可是這筆錢最後都進了釋智定的口袋。

直到2015年事發,寺廟已經有數百萬的善款「不翼而飛「,寺廟也是籌錢籌的越多,反而越發破敗。此時,破敗的寺廟中卻暗藏玄機,釋智定的房間中設有暗格,裡面那叫個別有洞天。

她的暗格中放滿了各式頂級化妝品,甚至房間內還放置了高級浴缸,釋智定的僧袍下是高級的黑絲襪,白天穿上僧袍就是僧人,晚上脫下僧袍,穿著黑絲往來於燈紅酒綠中止,兩種生活方式自由切換,好一個不亦樂乎。

釋智定的私宅價格將近4000萬,平日裡也是豪車接送,如不是穿著僧袍,會被人認為是富家太太或是成功女企業家,可她確是破敗寺廟的女住持。

壞事總有東窗事發的一天,貪污的窟窿太大,最終引來了香港警方的調查,對於出家期間的兩段婚姻,釋智定的解釋是「為香港引進特殊人才「,就這個說辭,釋智定沒進中共的外交部實屬有點可惜。

都說共產黨的官員貪污起來不要命,哪成想空門中的師太與中共相比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不論是奢華程度、還是詭辯之術,抑或是「彎道超車「的本事,都有一種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感覺,此刻不得不說,與中共魔鬼處久了,也會漸漸變成魔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