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雷擊事件:媒體這碗飯真不好吃(組圖)

作者:小暉 發表:2022-08-28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閃電
安徽的雷擊,讓媒體們改了兩次標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8月28日訊】沒想到,安徽網友居然因為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一件事,對媒體的內幕有了真切的感受。

這個事情是因為昨天的一起雷擊事故引發,這是安徽當地網友昨晚九點時的爆料。

安徽

這是視頻的開始,一群人在排隊。

安徽

然後突然一道雷擊下來。

安徽
安徽

過了一會兒,醫護人員開始來抬傷者了。

安徽

結果媒體在報導這件事時,先說是運動健身。

安徽
 

到了下午兩點左右,又改口說是廣場舞。

安徽

這下網友們就不滿意了,紛紛質疑

安徽

在網友的質疑下,後面的媒體就學乖巧了,標題沒變,還是說廣場舞。

安徽

但是文章的內容中還是通過目擊者,間接透露出了真相。

安徽

這不免讓安徽本地的網友們又是好氣又是好笑,一個簡單的新聞事情,都要顧忌方方面面,於是接連改了兩次標題,一直到第三次時,才在網友們質疑聲浪中,最後間接說出了真相。

從這個角度來看,現在的記者們也不好混,媒體這碗飯是真的不好吃,寫個新聞都束手束腳,不能在第一時間把真實的情況告訴網友,非得讓網友們指出來後,才改過內文。

但是這樣一來,疑問不免也產生了,如果媒體們都能這樣去改編新聞,那我們何時,又要在何處,才能看到真實的新聞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有暉即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