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增兵目標實現不了 烏克蘭宣布南部開始反攻(圖)

發表:2022-08-30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前線,烏克蘭軍隊用國產地對地多管火箭炮系統(MLRS)向俄羅斯陣地開火。
烏克蘭收復被入侵的俄羅斯軍隊侵吞領土的反攻戰鬥已經打響了,但具體的進展尚未披露。圖為2022年6月7日,在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前線,烏克蘭軍隊用國產地對地多管火箭炮系統(MLRS)向俄羅斯陣地開火。(圖片來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烏克蘭軍事指揮部的一位官員披露,烏克蘭部隊在該國南部的反攻已經開始,烏克蘭人渴望收復被入侵的俄羅斯軍隊佔領、控制的領土地區。

烏克蘭南部作戰司令部發言人納塔利婭·胡梅紐克週一(8月29日)告訴烏克蘭媒體,烏克蘭部隊「已經開始向各個方向採取進攻行動」,特別是向位於烏克蘭南部、第聶伯河和黑海戰略要地的赫爾松市的反攻已經開始了。

數週以來,烏克蘭的反攻就一直受到預期和關注。

烏克蘭宣布發動反攻 美國國防部指「24-36小時」會有更多信息

烏克蘭部隊隊發言人胡梅紐克沒有詳細說明其部隊希望收復的具體目標是什麼,但是,她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將「在行動完成後」提供更多信息。

整個夏天,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中的大部分戰鬥都集中在烏克蘭的東部和南部地區。

雖然俄羅斯軍隊取得了非常緩慢的漸進的收益,但是,它付出了不成比例的沉重代價。而烏克蘭軍隊也改變了在入侵戰爭爆發時只能承受攻擊、進行防守的被動狀態,開始瞄準俄羅斯軍隊的補給線、以切斷它們的資源而進行主動高效的反攻打擊。

同樣在週一,當在簡報會上被問及烏克蘭是否發動了反攻時,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的一名高級軍事官員拒絕證實該消息。美國國防部的官員披露,五角大樓將在這幾天內得到有關烏克蘭反攻的信息更新。

儘管如此,這位五角大樓官員指出,烏克蘭「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在赫爾松口袋(地區)及其周圍取得一些小的進展」,並將記者的提問轉介給烏克蘭軍方領導人以獲取更詳細的信息。

這位美國國防部的官員補充強調,五角大樓應該會在接下來的「24-36小時」內對這個主題有更多的瞭解。

美國、英國判定:俄羅斯不能完成普京增兵的命令

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最近下令從明年開始將俄羅斯軍隊規模擴大13萬多人,一位美國國防部的高級官員對其可行性表示懷疑。

普京上週四(8月25日)簽署了一項法令,要求將俄羅斯的可用戰鬥人員從101萬增加到115萬,並將於明年年初生效。

週一,一名五角大樓的高級國防官員告訴記者,五角大樓的觀點是,「這項努力不太可能成功」,「因為俄羅斯歷來沒有達到最終人員兵力目標」。

這位國防部的官員繼續披露,在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之前,俄羅斯軍隊「可能已經比它們(宣稱)的百萬人員的目標少了150,000人」,而俄軍其中的250,000人是通過應徵入伍的士兵,其餘是經驗較豐富的職業士兵。

這位美國五角大樓的官員指出,儘管有兩個群體中的許多人「被認為年齡較大、不適合和訓練失調」,但是俄羅斯軍方領導人已經開始不得不嘗試通過取消新兵的年齡上限和招募囚犯來擴大俄軍的招募人數了。

英國國防部則從另一個方面指出,俄羅斯的增兵令不會給其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增加新的戰鬥力。

「2022年8月25日,俄羅斯總統府發布總統令,將俄武裝力量編製增至1150628人,增加近14萬人。(俄羅斯)政府被指示提供資金來實現這一目標。」英國國防部在每日戰局更新中寫道。

「目前尚不清楚俄羅斯是否會試圖通過招募更多的志願『合同』士兵、或增加徵兵的年度目標來填補這一增加的人員分配。」

「無論如何,根據現行立法,該法令不太可能在提高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戰鬥力方面取得實質性進展。」

英國國防部隨即做出瞭解釋,指出俄羅斯軍隊在入侵烏克蘭的戰爭中戰鬥人員損失慘重,造成的缺口太大了,而俄羅斯所招募的人「很少」。

「招募的新合同軍人很少;(此外,)應徵入伍者在技術上沒有義務在俄羅斯領土以外服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