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詐下愚 苦難無終期(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2-08-31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排
中國女排(圖片來源:Toru Hanai)

【看中國2022年8月31日訊】最近中國女排球員在對賽伊朗時戴口罩上場,第一局輸了,之後脫下口罩上場,贏回兩局取勝。中國排協就此向公眾道歉,說是球隊經驗不足。

中國對伊朗是牛髀與蚊髀之戰,贏球是正常的,輸一局不正常。脫下口罩即贏回兩局,證明輸球的唯一原因就是口罩。

口罩有礙呼吸是基本常識,為何還要戴口罩上陣?不是球員自我虐待,是球隊必須如此「表現」。帶領球隊的是領隊,領隊要向上級表忠,球員便要戴口罩。

領隊要向排協表忠,排協要向體委表忠,體委要向政治局表忠:這是一個表忠的金字塔,塔的領端就是習近平——權從何來,就要向誰表忠。

中國怎麼打都能贏伊朗,戴口罩先輸一局,成本很低志在表忠,摘口罩贏回兩局,輕取對手不誤賽事,如此表忠取勝兩不誤,做領隊的就凱旋而歸,等著領功了。

最近廈門白衣人為漁獲作核酸測試也很吸眼球。測核酸人山人海已不稀奇,為傢俱農作物測核酸也有人幹過了,廈門官員想到為魚獲作核酸這條「好橋」,因為是首創,引起輿論「嘩然」,有機會獲聖眷垂注。

廈門政府不會為所有的魚獲測核酸,他們沒有那麼蠢,因為為魚作核酸,不能向魚收取費用。廈門政府肯定只為一條魚作了核酸,一條魚就夠了,只要拍了照片上報,又利用官媒和網路發放消息,因為太冇厘頭,一定引起轟動。只要輿論嘩然,廈門政府就達到向習近平清零政策表忠的目的。

重慶全市三千萬人測核酸,冒著45度高溫,熱死多少人不知道,結果查到一例陽性咁大把。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對以三千萬人的痛苦為代價得來的結果,一定「偷著樂」。三千萬人冒酷暑測試,證明他緊跟習主席不動搖,不但忠誠而且領導有方。而三千萬人只檢測到一例陽性,又證明他清零工作做得週到有效,看來陳敏爾二十大後「入常」有望。

白衣人爬雪山過草地測核酸,並非他們做清零工作滴水不漏,而是志在拍照,拍一張照片到此一遊,證明當地政府緊跟習近平的清零政策,一個死角都不放過。

中國航空公司乘務人員在外國機場落地後,特地穿上白色防衛服招搖過機場,被視為外星怪物。如此造作志在成為新聞,拍照片傳上網擴大影響,中國人到了外國仍堅持清零政策,證明黨的偉大人民的忠誠。中國空乘人員出入內地機場,最多是戴口罩而已,可見到外國穿白衣全副武裝,只是一種表忠行為。

當科學家證實奧秘克隆的為害與普通感冒差不多,社會可以正常運行,以減少對經濟民生的破壞之後,只有中共國不惜代價堅持清零政策。中共利用國民的愚蠢和愚忠,愚弄百姓以馴化人民,這便是有中共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優越性」。

中共利用各種政策手段愚弄中國人,目的是摧毀國人的自尊,馴化百姓的野性,褫奪基本的生活常識,削弱思考能力,歪曲正常人性,製造十三億麻木愚蠢的國民,有利於中共的愚民統治。

著名史學家陳寅恪曾說過「中國之人,下愚而上詐」,下民愚蠢,不論生死禍福,不辨是非黑白,一味對對朝廷愚忠,居朝堂之高者,則以愚弄百姓為能事。上之詐的根基是千年帝王術,下之愚的傳承是千年愚民術,上詐依仗下愚,下愚造就上詐,就此形成中華民族千年不易的民族性。

中國歷代百姓都習慣被虐待,皇帝斬你的頭還要三呼萬歲,文革中高幹文人自殺,留遺書都交代子女要愛黨愛國。中國歷代帝王都是虐待狂,一天不折磨廷臣百姓就週身唔聚財。文革中老毛整劉少奇,不是一次過處死,而是慢慢折磨,讓劉少奇痛不欲生。老毛是嚴重的心理變態者,以咀嚼他人痛苦為樂事。

中國人因清零政策受苦受難,但政令一下,幾千萬人還是馴服地冒酷暑和狂風暴雨去排隊,長時間封控有如監禁,病死跳樓精神崩潰。現實是,此處表面清零,他處病毒又來,今日清零,他日復生,清完又清,永不見零。先有民眾的愚蠢與愚忠,才造就中共的愚弄,「三愚」對抗病毒,痛苦永無終期。

虐待狂與被虐狂都是嚴重的心理病,不治癒這些心理病,中國難以超生。可嘆時至今日,病根深種病情惡化,更沒有大國手起死回生,中國之命運,終究唯有望天打卦。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