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演愈烈?白宮點名攻擊5名頂級共和黨人(圖)

發表:2022-09-01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舉行大型集會。這次集會標誌著川普對「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議程和他的政府所取得的成就的進一步支持。
自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海湖莊園後,對川普(Trump)及其支持者的攻擊似乎正快速蔓延開來。圖為2021年7月3日,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舉行大型集會。這次集會標誌著川普對「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議程的進一步支持。(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拜登(Biden)政府的白宮新聞秘書卡琳·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點名指責了5名頂級的共和黨人,揚言他們是攻擊民主的共和黨的「極端派」的代表。

白宮新聞秘書的侵略性評論是在討論喬·拜登(Joe Biden)總統將於週四(9月1日)晚上發表關於「我們國家的靈魂」的講話時說出來的。

讓-皮埃爾特別指出了美國共和黨內影響力顯著的5位政壇領袖,可謂將共和黨內保守派的菁英人物攻擊了一個遍。

白宮新聞秘書指責,3位美國國會的議員——保羅·戈薩爾(Paul Gosar,來自亞利桑那州)眾議員、馬喬裡·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來自喬治亞州)眾議員和麥迪遜·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眾議員、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以及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對「我們作為一個國家的核心價值觀進行攻擊」。

她在列出這些特定的美國立法者之前聲稱:「最近我們看到的對聯邦執法部門的武裝襲擊的例子比我能指望的還要多。」「這些是我們必須指出的事情。」

讓-皮埃爾又聲稱了拜登的立場。拜登週二(8月30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一次演講中,同樣從典型的共和黨人中劃出了秉承「MAGA」(川普所倡導的「讓美國再次偉大」)理念的選民發動攻擊。他的新聞秘書聲稱,拜登不會「迴避他所相信的」。

「他有義務公開反對對我們民主的威脅,反對暴力。」她聲稱。「他相信作為總統,你擁有最強大的平臺,如果你願意的話,(他要發出)最強大的聲音,這就是他將繼續做的事情。」

進入8月,拜登政府對於川普本人以及其所崇尚的保守派理念的攻擊似乎越演愈烈。

8月8日晚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史無前例的「突襲」了川普在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的家。FBI在據稱的搜查中,甚至「打破了(川普的)保險箱」和其夫人的衣櫥,等同抄家。

川普在一份聲明中憤怒指出,「對於我們的國家來說,這是黑暗時期」。「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事情發生在美國總統身上。」之所以會發生這樣令人震驚、匪夷所思的事,是有人將「司法系統武器化」,對他進行「持續多年的政治迫害」。(詳細閱讀:突發:川普憤怒驚爆 — FBI「突襲」了他的家

突襲川普事件,其對美國的震盪至今遠未平息。

8月25日,拜登在美國馬里蘭州貝塞斯達進行的為「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民主黨基層勝利基金」籌款的活動上,又發出了令人震驚的公開評論。其揚言,MAGA哲學「就像半法西斯主義」。

8月26日,白宮肯定了拜登的說辭,即「極端」、「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共和黨人類似於法西斯主義者。無疑,這又一次加劇了美國的分裂。

(詳細閱讀:「侮辱」50%國人?拜登攻擊川普 美州長吁道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