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的9個案例 擁有前世記憶(圖)

發表:2022-09-02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輪迴轉生案例
輪迴轉生案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女孩想回前世的家

泰國的小女孩安潘(Ampan)在5歲時開始說她想回家。她的媽媽問她是什麼意思後,她說她住在一個叫Buhom的村莊,那是隔壁村,而她的爸媽從未造訪過,在那裡也沒有熟人。安潘說她因為登革熱而死在醫院,而且她之前的名字叫宋汪(Somwong)。

安潘8歲時,全家到Buhom參加宗教活動。他們一到Buhom,安潘就拉著媽媽跑到一戶人家前,說她之前住這裡。一名女性從屋內走出來之後,安潘就叫她媽媽,而這名女性的確有個叫宋汪的女兒,因為登革熱而死在醫院。女性招待他們進屋裡坐之後,安潘說她想要宋汪之前的護身符,而且正確指出護身符的位置。現在,安潘還會定期拜訪之前的家庭。

再次投胎的兒子

麗莎曾經生了一名叫做凱文的兒子,他在16個月時開始跛腳。某天他跌倒後,醫生說他的腳斷了,要幫他裝支架,但卻讓他很痛苦,只好去除支架。之後為了動整形外科手術照的X光發現他的腿上有腫瘤,又進一步發現右耳也有腫瘤,右眼有傷口和晦暗區域。凱文做了活體組織檢查並開始化療,但他不久後就死了。

之後麗莎再婚,生了一個女兒和一個叫派崔克的兒子,麗莎說,派崔克一出生,她立刻覺得他跟凱文有連結,而派崔克在開始講話之後也開始講起凱文的事。他跟凱文一樣同隻腳跛腳、右耳同地方有腫瘤,而且跟凱文瀕死前的症狀一樣,派崔克左眼看不見。派崔克會講到以前住的舊房子,還有已經沒有養的狗。

源自於前世的喉嚨痛

4歲的愛德華(Edward Austrian)常常抱怨喉嚨痛,還跟媽媽說起他在一次大戰時作戰的細節,說他被子彈擊中喉嚨後死了。母親帶他去檢查喉嚨,但醫生完全找不出任何問題。

之後,為了保險起見,醫生移除愛德華的扁桃腺,但他的喉嚨後方卻長出一個囊腫,醫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愛德華的父母鼓勵他多講前世的事情後,他的喉嚨痛竟然開始消退,囊腫也不見了。醫生完全無法解釋原因。或許,是舊傷在新的身體裡痊癒了?

找出殺害自己的凶手

戈蘭高地一個3歲的小男孩告訴父母他前世是被殺死的,他的頭上有一個長長的紅色胎記。戈蘭高地的居民信仰德魯茲派,篤信輪迴轉世,因此並沒有懷疑男孩的說法。他們還帶著小男孩走訪各個村莊,試圖喚醒他的記憶。

到了其中一個村莊,男孩突然停下來,走向那個村莊的男人,並叫出他的名字,那個男人也回應了。然後男孩跟那個人說,他們以前是鄰居,而男人用斧頭把他殺死了。男人聽完後臉色蒼白。接著男孩還帶他們到他被埋的地點,他們在那裡發現一具從土中露出來的屍體。

男孩的前世是他的祖父

在葛斯‧泰勒(Gus Taylor)出生前一年,他的祖父去世了。而小葛斯1歲多的時候,他開始說自己是他的祖父,而且能夠在家族成員的照片說指出「他自己」,也就是他的祖父(有點混亂)。

更毛骨悚然的是,葛斯在4歲時開始講起他死掉的姐妹,而葛斯的祖父的確有個姐妹,被謀殺後棄屍在舊金山灣。當然,家人是不會討論這種事情,所以小葛斯為什麼會知道…?

二戰的回憶

路易斯安那州的萊寧格爾(James Leininger)從2歲開始,就會夢見被困在墜毀的飛機裡而驚醒。3歲時他跟父母說他曾是一名叫詹姆斯‧赫斯頓(James Huston)的飛行員,他的飛機從一艘叫Natoma的船上起飛,並在硫磺島被擊墜。他記得非常詳細的細節,還說他有個朋友叫傑克‧拉爾森(Jack Larsen)。

他的祖父去查資料後,發現他所說的都是真的。他也曾在硫磺島地圖上指出他墜毀的地點,說出詹姆斯‧赫斯頓有2個手足、他們的年齡,以及父親有酗酒問題。詹姆斯‧赫斯頓的姊姊證實了他的說法。

好萊塢的演員

奧克拉荷馬州的萊恩一直跟媽媽說他思鄉,求媽媽帶他回去好萊塢的家。他的媽媽從圖書館借了好萊塢的書後,萊恩看到黑白電影《Night After Night》的劇照,指著上面的演員說:「那是我!」

萊恩還想起他在那部電影中,有一個他出現的場景有放在衣櫃裡的槍,他的媽媽上網找到電影片段後,發現的確有那個場景。之後一名研究者找出這名演員的身份,並核對他的私生活,發現跟萊恩說的都吻合。

萊恩說他會在紐約的百老匯跳舞、他的家人、跟著名的女演員,麗塔‧海華斯的回憶,還有自己有很多小孩。最奇妙的是,他甚至記得從死後到出生前的事。他知道他的媽媽在得知他不是女兒後很失望,讓他的媽媽都震驚了,因為她的確想要女兒。

現在是1787年的7點!

有一天,奧莉維亞的媽媽問她現在幾點時,這個英國的小女孩回答:「現在大約是1787年的7點!」3歲時,奧莉維亞說她以前叫黛西‧羅賓森,她以前有不同的爸媽,在所有空氣都跑出她的胃部後,她就死了。之後,她又說她會死是因為沒東西吃,她的媽媽只覺得很有趣,因為奧莉維亞的胃口總是很好。

奧莉維亞還說過她以前住在一個英國小村莊,那裡每個人都認識彼此。當媽媽問她死去的情形時,她很嚴肅地說她飄到空氣中,並且化為煙塵,最後才再回來。而她還很稚氣的臉上緊繃的神情,甚至讓媽媽都覺得很不安。

尋找布麗黛‧墨菲

這是一個非常有名的輪迴轉生案例。在科羅拉多,一個叫維吉妮雅(Virgina Tighe)的女人被選上,接受鎮上一名叫墨瑞(Morey Bernstein)的男人催眠。在被催眠後,維吉妮雅講的話帶有濃濃的愛爾蘭腔調,而且還想起愛爾蘭的民謠跟故事。她說她出生於1798,叫做布麗黛‧墨菲,還講到她的老公和家人。

墨瑞記錄了這些情況,還將故事寫成一本暢銷書。但是當記者遠赴愛爾蘭去調查布麗黛‧墨菲的事情時,卻沒查到任何佐證。這起事件到底是一個騙局,還是單純是記者沒查到,現在恐怕是永遠成謎了。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