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地獄 大陸醫生為創收不擇手段 病患如提款機任人宰割(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8-23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醫院示意圖
中國大陸醫院示意圖(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23日訊】莫言的小說將人的輪迴轉生描繪的惟妙惟肖,有記者曾向莫言提問,既然對輪迴轉生如此熟悉,那麼人死後會看到地獄是什麼樣麼,莫言冷笑後回答,不用等死後,活著就能看到地獄

其實,現在水深火熱的大陸正是有著無盡恐怖的地獄,這個國度由共產魔鬼掌握,魔鬼掌權當然要把人間變地獄。當下大陸的邪惡程度甚至遠超地獄,太多人猶如行屍走肉。

之所以放出這個觀點,是又有刷新下限的事件發生,湖南湘雅二院的創傷急救中心副主任醫師劉翔峰,喪盡天良活脫脫的成了披著白大褂的厲鬼,殘害了一眾患者,這樣的人不僅長時間逍遙法外,更是一路平步青雲,當上主任獲得各種良醫稱號。

在說劉翔峰前,不得不提前說明他所在的湘雅二院,在大陸的醫療界有一句話「南湘雅,北協和」,位於湖南長沙的湘雅醫院和北京的協和醫院被尊為大陸西醫的開山鼻祖。

1906年,美國醫學博士愛德華·胡美受美國耶魯大學的耶魯中國協會(又稱雅禮協會)委派,前往長沙創立了雅禮醫院,雅禮二字是當初英文Yale的中譯詞,雅禮就是耶魯。1914年,耶魯中國協會在雅禮醫院的基礎上又創建了湘雅醫學專門學校,雅禮醫院隨之更名為湘雅醫院,湘為湖南的簡稱,雅即代表耶魯,中西各取一字便成就了湘雅醫院。

湘雅醫院與北京的協和遙相呼應,博得了「協和泰斗、湘雅軒轅」的美譽,可以說湘雅醫院是中國西醫的聖地之一,名頭不輸協和分毫,湘雅不僅僅背靠豐厚的醫師實力,更見證了中國西醫的發展史。

可是一個劉翔峰卻輕鬆讓湘雅醫院更為知名,只不過是惡名罷了。劉翔峰的行為可以用喪心病狂來形容,他的眼中除了錢之外,什麼都是過眼雲煙。

其行為到底有多瘋狂,據一位律師透露,當時患者在醫院內出現了消化道大出血,這時候原本應該緊急採取手術,但是醫生並沒採取行動,而是等到15個小時之後,當患者心跳呼吸驟停,再對患者進行手術。這名醫師正是劉翔峰,之所以拖延病情,無非是想通過「大手段」增加急救費用。

劉翔峰平時有個愛好,到其它科室收集患者的結石,蒐集這些結石有何用?背後是一門生意。他將收集來的結石拿來謊稱是自己病人的結石,從而忽悠患者做手術,然後賺取較高收益。這哪裡還是醫師,分明成了騙子。

另外,劉經常半夜跑到患者病床前,告訴患者要盡快做手術,否則就會有生命危險。實際情況往往是患者的病情並不嚴重,在劉翔峰的眼中,每一個病人都是待宰的肥羊,只要做了手術,劉翔峰就會獲得更多的提成。

奇葩的事情不勝枚舉,比如劉翔峰會將患者未曾病變的腸段切除,然後拿到患者面前告訴患者說這是病變的梗阻,病人還不明就里的感謝醫師,這分明是把患者當傻子戲耍。

在如何掏空病患的錢包方面,劉翔峰可以說頗具天賦,他不是一名合格的醫師,卻堪稱完美的演員,他會將血袋中的血液塗抹到患者身上,然後謊稱病人大出血,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加錢」。

沒病的醫不死是他醫術高明,一時失手就是病人命不好,但凡他手中的病人,沒有條件也要創造條件,將病人送進ICU。病人落到他手中,化療劑量必須翻倍,醫療耗材能多用必須多用。

總之,劉翔峰能怎麼折騰手中的病人就怎麼折騰,他的聰明才智除了盯著病患的錢包,其餘地方一丁點都不願「浪費」。劉翔峰絕對算得上徹頭徹尾的魔鬼,救死扶傷的技能不見增長,殺人越貨的本事已經打滿。

劉翔峰在作惡方面可謂是開了挂一樣,醫院的留言簿中充滿了患者家屬對他的吐槽和指責。劉翔峰在湘雅二醫院的惡名是人盡皆知,他在同行中的口碑也很差,但即便如此,絲毫不影響其仕途,優秀醫師的稱號說有就有,誰叫人家為醫院的創收建立過「奇功」。

要不是東窗事發,誰能想到湘雅醫院的醫師居然喪心病狂的這等地步。目前,慣犯劉翔峰已被院方停職,醫院也承諾將調查其問題。可是按照大陸法律,劉翔峰被繩之以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劉翔峰手術刀下的冤魂恐怕難有昭雪的那一天,曾經名滿天下的湘雅醫院能出這樣的醫師其實也不稀奇,劉翔峰只不過是一個影子,清晰的折射出大陸如同地獄的事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