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講話:挑戰前所未有!二十大日期透露重要信息(視頻)

發表:2022-09-02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講話:挑戰前所未有!二十大日期透露重要信息,曹興誠說到做到,恢復中華民國國籍,黃安「戳喉嚨」到崩潰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開始先來和大家聊一個輕鬆點的話題。

臺灣資深藝人黃安移居大陸多年,經常因其政治方面的評論,引發爭議。不過一直對中共防疫政策大加吹捧的他,近來也無奈的在微博表示,做了2年的核酸檢測都還沒看到盡頭,大嘆「真的沒想到」,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8月29日,黃安在微博貼出一段影片,記錄了自己做核酸檢測的過程,視頻截圖顯示,黃安張大嘴巴,等著做核酸檢測。他在帖文中長嘆到:「真的沒想到,2020年第一次做核酸,一做就做了兩年,還沒看到頭」。對於中共匪夷所思的防疫政策,他開始感到很不耐煩,忍不住抱怨到,現在還是要反覆的戳鼻子、戳喉嚨。

其實,黃安已經不是首次抱怨當地的防疫政策,日前他就表示自己莫名其妙對當前防疫感到不滿,尤其是一刀切、帶星、承諾書、密接隔離14天、遣返,他說,「這些措施,煩死了,也沒落在實處」。

不過,大陸網友對黃安這番抱怨似乎並不怎麼同情,有網友嘲諷說:「安哥也著急了?」、也有人說:「絕大部分地區的人連口罩都不用戴」、「西方國家大部分人都在體驗『大號流感』」。

第二天,黃安又發帖說,「我這次居家隔離,是因為從成都回來,去的時候還好好的,一回到北京就有疫情了。我成都的那些朋友差不多小區都被封了。好不容易下雨了、變涼了,結果隔離了,哈哈哈哈哈,這一天天的。」話語中透出無奈。

有人問:應該在赴湖北的路上了吧?黃安回覆說,「哪兒呀,我還在居家隔離中呢」,發帖地址顯示是北京。一位網友留言說,「抗擊高溫剛結束,馬上就抗疫,無縫銜接,四川人民太難了」。

還有人慨嘆,「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是太陽先升起,還是意外先來臨」。

從大陸網友的一些網絡留言看,很多人對於黃安為何不呆在臺灣而感到不解。

與黃安形成鮮明對比的是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

曹興誠最近宣布,他已經放棄了新加坡國籍,同時恢復了中華民國國籍。

1.曹興誠說到做到

8月31日上午,曹興誠在臺灣立法院舉行國際記者會,一開場就當眾展示了新身份證。他說,今天很興奮,因為恢復了臺灣國籍,放棄了新加坡國籍。從此以後將和所有勇敢的臺灣同胞站在一起,對抗中共侵略,保衛國土,讓臺灣永遠和美國一樣,成為自由之地和勇者之鄉。

說到這裡,真是讓人慨嘆,這樣一個富豪在危機關頭做出這種舉動,這不是誰都能做出來的,這是真正的愛臺灣!這是真正的臺灣人!

曹興誠還宣布將資助兩個計畫,一個是要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稱為黑熊勇士),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這個計畫,他會資助6億元,使其加快做廣、儘速達成目標。

另一個計畫是儘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民間的神射手(稱為保鄉神射)。這個計畫需要協調軍方、警方和各個縣市政府,加上民間組織合力推動。這個計畫所需的費用,如果各單位暫時預算不足,他願意提供4億元排除困難,使之快速啟動。

曹興誠表示,這兩個計畫,可以加強臺灣的防衛力量,宣示全民皆兵、抵抗侵略的決心。

如同上天導演的一場戲,黃安和曹興誠兩人的新聞幾乎同一天發生,卻給人強烈的反差和對比。

而近日發生的另外兩個大新聞,更讓人感到天意高遠,難以窺其真意,下面讓我們來看一看。

2.兩大新聞有何啟示 

據中共新華社30日報導,在習近平主持下,中共中央政治局當天召開會議,會議決定,十九屆七中全會於10月9日在北京召開。中央政治局將向七中全會建議,中共二十大於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

而另一件事情是,俄羅斯總統事務局中央臨床醫院在當地時間30日夜間發布消息稱,蘇聯最後一任領導人戈爾巴喬夫當天晚上因長期重病醫治無效去世,終年91歲。

一個是蘇聯解體中的關鍵角色---當時的蘇聯最高領導人戈爾巴喬夫去世。

一個是中共二十大召開日期確定,中共的總書記習近平或進入其第三任期。

兩件事相差不到一天時間,看看昔日的蘇共,再聯想今天中國的前途命運,更加引發無數人深思。

或許戈爾巴喬夫的去世,給了人們一個提醒,那就是除了中共的毛澤東道路、以及鄧小平道路之外,還有第三種選擇,也是最好的選擇,那就是像蘇聯一樣,拋棄共產主義。

戈爾巴喬夫從1985年起擔任蘇聯最高領導人,直到1991年12月蘇聯解體。

戈爾巴喬夫在任時,對蘇聯實施了一系列改革。1985年,年僅54歲的他成為蘇聯共產黨總書記,並著手引入有限的政治和經濟自由,希望以此來重振蘇聯的國力。

戈爾巴喬夫推動東西方兩大陣營沒有流血就結束了冷戰。1989年,當支持民主的抗議活動席捲蘇聯和東歐共產主義集團國家時,他沒有使用武力。1990年,戈爾巴喬夫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據俄新社8月31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對戈爾巴喬夫的去世深感哀痛,並將在31日早上給他的親友發去唁電。

大陸網友對於戈爾巴喬夫,很多人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下面再來聊一聊即將召開的二十大,中共為何選在了10月16日召開這次會議。

3.二十大日期暗藏重要信息

在中共二十大日期確定之後,很多評論分析人士對這個日期進行解讀。人們發現10月16日正好是周日,對比此前的十八大,當時召開時間是11月8日,是周四,而十九大召開時間是10月18日,是周三。

因此,從時間來看,中共二十大選在周日明顯是經過了特殊設計。

那麼這裡透露出甚麼樣的政治密碼?中共又是做著甚麼樣的特殊考量?

《遠見快評》主持人、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先生分析認為,近20年來,自從中共迷信上了「8」這個數字,凡是重要的政治大會或慶典,都要選在8號或18號舉行,目的當然是取「發」和「要發」這個諧音。但這次極端重要的20大,卻一反常態改在了16號舉行,這說明習近平的心態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他現在求的不是「要發」了,而是「要順」,因為誰都知道數字6的含義就是「順」。

這個微妙的變化也從一個側面反映出了習近平的處境:也許表面上看起來是很順的,但他心裡並不踏實,他知道有暗流在湧動,有很多他還不能掌控的因素在左右著很多事情,所以他需要用這個日期表達一點內心深處的渴望,希望一切都能夠順利。 

阿波羅網評論員李玉鏘則發現,據維基百科信息顯示,1934年10月16日:在中國國民黨軍隊包圍下,周恩來、博古、李德等人帶領中共紅軍自江西省開始長征。

因此李玉鏘認為,中共選擇10月16日這個特殊時間,寓意是要進行再一次的所謂「長征」。實際就是再來一次大逃竄。

他分析說,中共紅軍長征是在國軍重重包圍之下,被迫進行的逃命之舉。中共現在選擇10月16日召開二十大,倒是非常符合全球圍堵中共的國際大形勢。從這個日期來看,中共現在感覺再度面臨滅頂之災。

我們認為,這個日期選在了中共紅軍當年所謂的「長征」開始之日,很可能是中共真正的用意。

顯然這是一個重大的政治信號,嚴格的說已經等於給中共二十大,包括其後的更長時間定調!

與此同時,習近平最新公開的講話中,親口承認「挑戰前所未有」。

4.習近平:挑戰前所未有

9月1日,中共《求是》雜誌公開了習近平此前的一個講話。其中,習近平認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中共面臨的國際國內形勢是「是危和機並存、危中有機、危可轉機,機遇更具有戰略性、可塑性,挑戰更具有複雜性、全局性,挑戰前所未有...」。

這再一次印證了中共為何選在10月16日召開二十大,為何選在當年這個中共紅軍大逃竄之日。

此前不久的8月16日,習近平在考察遼寧時還發出驚人之語,強調「決不允許江山變色」。

16日下午,習近平在錦州市先考察了遼瀋戰役紀念館,第一站就安排遼瀋戰役紀念館,顯然是大有深意。

結合過去數年習近平到各地考察紀錄來看,習近平所去之地往往和其心境有很大關係。

例如,2021年4月25日,習近平廣西之行的第一站就是到桂林參觀湘江戰役紀念園,聲稱「在最困難的時候堅持下去」。

外界注意到,習近平經常在模仿毛澤東。因此,看看毛澤東在重大政治事件之前的言行,對於判斷中共即將召開的二十大,顯然有所幫助。

舉世震驚的「文化大革命」發動時間是1966年。此前一年時間,1965年5月,毛澤東在三十八年之後,重上井岡山。在他當時所寫的詩詞中,出現「風雷動,旌旗奮」。此時毛澤東已經開始醞釀文化大革命。

同年「十、一」過後,毛澤東離開北京前往南方,一直到第二年的7月18日才返回北京,這是毛澤東歷次外出時間最長的一次。

在離開北京近一年之後,1966年的6月18日,毛澤東在極其秘密狀態下,住進了韶山的滴水洞,前後待了11天。據跟隨毛澤東住進滴水洞的中央警衛團副團長張耀祠回憶,在這十餘天中,毛澤東「任何人都不見,除了看書,批閱文件外,就是思考問題」。他「有時拿著書躺在床上看,有時又像煩躁不安」。本來毛澤東非常喜歡戶外活動,這次卻一反常態,而他有個習慣,「一有重大事情,一般不出來散步,或者散步時間很短」。

在這段時間,毛澤東也寫有一首詩詞,叫做《七律·有所思》。其中有兩句詩是這樣寫的,「一陣風雷驚世界,滿街紅綠走旌旗。」

再度出現「風雷」、「旌旗」,此時文革已經開始。

因此,當中共今天把二十大召開時間選在10月16日之時,這意味著在接下來的日子,中共絕無改悔之意,而是要決意與文明世界為敵。

看到這裡,或許有的網友會非常失望,難道說就沒有辦法了嗎?中國就沒有希望了嗎?

不!恰恰相反,中共選在10月16日,恰恰就是因為美、日、臺、澳、德、英各個國家聯合起來,全球正義力量圍堵中共,因此它才準備要開始第二次「大逃竄」,才會感覺「挑戰前所未有」。

至於說習近平連任問題,讓我們來聽一聽時評人練乙錚的分析。

香港人都知道,練乙錚有著「香江第一健筆」的美譽。他認為,「中共領導人在西方欺騙性很大,但習近平就不是這樣」。他以周恩來為例,周恩來是非常殘酷的一個人,而且「比狐狸還要狡猾,不過在很多西方政客眼中,他是非常可敬的人物」。可以說把很多西方政客玩的團團轉。

練乙錚評價說,習近平性格死板,沒有往屆中共領導人狡猾,他沒有受到多少教育,不懂得轉彎。如果習近平連任,中共的本性會畢露無遺,往屆領導人那些花言巧語的欺騙都會被識破,反而更容易讓西方社會覺醒。

其實,就現在的國際局勢來看,正是因為中共的戰狼外交,擺出的種種鬥爭姿態,讓國際社會反共聲音越來越響亮。

練乙錚表示,習近平連任,其實是在幫中共加速滅亡,「這可能是中共的宿命」。習近平一旦連任,長遠來看未必是壞事。

好,今天的話題就聊到這裡,感謝您的支持。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也請剛來的朋友訂閱我們這個頻道,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的新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