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UFO殘片事件 腦溢血男子奇蹟康復(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09-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外星人 437222361
男子在昏迷中遇見外星人的造訪。(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元1990年6月,中國許多人看見有一連串不明飛行物從石首飛往開封,並有神祕的殘片墜落在磚塔街24號院。後來目睹殘片墜落的目擊者隔年因嚴重腦溢血昏迷,醫院認為已回天乏術,他卻在昏迷中看見2名「外星人」的出現……

開封UFO殘片事件

公元1990年6月23日這天,中國發生一連串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發生在當天凌晨3點2分的時候。

這起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遍布範圍廣泛,湖北的石首與河南許多地方都出現相關的目擊記錄,開封的夜空中浮現排列狀的不明光點,它們從石首飛往開封,590公里的距離僅用了3分鐘飛越,並且不停轉換飛行姿態。在當地媒體的報導下,將其稱為「開封6.23飛碟事件」。

與諸多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的不同之處在於這起事件存在「物證」,也正是事件名稱中的「殘片」。當時巡防隊成員發現磚塔街24號院有物體墜落於此,隨即以對講機通報此事,時任派出所徐副所長接獲通報,抵達事發地點後,看見屋主邢志軍待在那裡,並仔細觀察著手中的殘片物體。

神祕的殘片物證

屋主邢志軍表示該物體是以極快的速度落下,先後砸毀椿樹枝條與腳踏車,他的弟弟當時正巧在事發現場。後來這枚碎片被公安局帶離現場,時任市公安李科長判定這是1起飛機故障事件,是飛機發生爆炸掉落的零件,並將該物件交給中國UFO研究會會員張衛民進行檢驗。

這枚殘片的長度大約50公分,寬度在8到11公分之間,中間有2、3公分厚的脊樑結構,兩側則較為單薄,是個重達6、7斤的瓦片物體。張衛民將其帶往洛陽,並在高級工程師的幫助下,使用掃瞄鏡進行分析,發現上面並沒有放射性,並主要由鋁構成,另外還有鎂、矽、鋅等元素,無法將此做為它是外星人造物的證據。

後來朝向飛機故障事件的方向進行調查,開封空軍機場的機械師指出該物體比飛機上的物件來得優良,並不像他熟知的飛機組件。同一時間,公安局曾洽詢飛行主管機關當天的事故記錄,對方卻回應不論是民用,或是軍用都沒有發生故障事件,就此阻斷了這項說法的正確性。

事後的詭異現象

隔年,人們發現當初被殘片砸斷的樹枝的椿樹沒有發芽跡象,並在數個月後徹底乾枯,但先前試驗中表示殘片沒有放射性,因此不解這種現象的產生原因。

當時目睹殘片墜落的屋主弟弟邢志祥在公元1991年11月時身體不適,於是打算尋醫看病,卻在半路陷入半昏迷狀態,撐到工廠門口後昏厥。後來邢志祥被送至鄭州市中醫院診斷,發現他有大面積腦出血的症狀,已經回天乏術,便發出病危通知。

邢志祥在昏迷中看見2名高達2公尺多的白衣巨人要將他帶走,對方灰色的面容讓他深知它們不是人類,於是對他們表示自己仍有家事不能走,對方也隨即打消念頭。結束以後,邢志祥奇蹟似地清醒過來,並在醫院療養康復後出院,醫院記錄中他確實發生腦溢血,因此本人深信是「外星人」將他的病症根治完成,而非醫師認為的幻覺。

責任編輯:星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