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臨近 拜登川普加緊拉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9-05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川普和拜登

【看中國2022年9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離中期選舉還有兩個多月,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似乎開始加緊為各自政黨拉票,近日在競選活動中兩人都抨擊對方的政黨對美國民主構成嚴重威脅。

最近幾天,拜登和川普一直試圖點燃人們對今年秋季選舉的興趣,並警告,如果他們的支持者不參加選舉,將會產生可怕的後果。

「今天在我們國家發生的太多事情是不正常的,」拜登先生週四在費城獨立廳的黃金時段講話中說,「川普和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共和黨人代表了一種威脅我們共和國基礎的極端主義。」

9月3日(週六),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的一次集會上發表演講作為回應。

「拜登來到費城發表了美國總統有史以來最惡毒、最仇恨和最分裂的演講,」他說,「你們都是國家的敵人嗎?他才是國家的敵人。這就是真相。」

美國幾家主要電視台的高管認為拜登的講話過於政治化,因此沒有安排播出。

白宮還駁斥了有關政府在活動期間為了政治利益而在總司令身後安排兩名身穿制服的海軍陸戰隊員的批評,辯稱拜登的前任在類似情況下也做過同樣的事。

白宮新聞秘書卡琳.讓-皮埃爾週五表示,海軍陸戰隊參加了這次活動,「以展示總統對這些軍人的深刻和持久的尊重,以及我們的獨立軍隊在捍衛我們的民主方面發揮的獨特作用,無論是哪個政黨掌權。」

拜登將黨派在國家方向上的分歧描述為「為這個國家的靈魂而戰」。

「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向自己保證,美國的民主是有保障的。但事實並非如此,」他說,「我們必須捍衛它。保護它。為它挺身而出。我們每一個人。」

自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海湖莊園以搜查高度機密文件以來,川普在他的第一次公開講話中發表了類似的言論,這些文件是對川普涉嫌不當處理機密文件的刑事調查的核心。

「沒有比幾週前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濫用職權事件之一更生動的例子,來說明美國自由受到真正的威脅了,」川普說,「對我家海湖莊園的可恥突襲和破壞是對正義的嘲弄。」

拜登在週四的演講中還指責「MAGA共和黨人不尊重憲法」。「他們不相信法治。他們不承認人民的意願。他們拒絕承認自由選舉,」總統說。

川普對民主黨也提出了同樣的論點。 

拜登勞工節訪兩州 向工會示好  

11月大選前,拜登開始為民主黨拉票。他計畫在勞工節長週末在威斯康星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停留,參加在這兩個工會據點舉行的大型勞工節慶祝活動,以展示他支持工會的誠意,預計他將在密爾沃基和匹茲堡宣傳兩黨基礎設施法和民主黨7400億美元的稅收和支出法案。

在賓夕法尼亞州,民主黨參議院候選人費特曼正面臨一場備受關注的競爭,他將與川普支持的奧茲爭奪退休共和黨參議員圖米留下的職位。

在威斯康星州,民主黨人、副州長曼德拉巴恩斯將與共和黨現任參議員約翰遜對決。

紅州的民主黨候選人一直擔心與拜登一起參加競選活動,因為總統幾個月來的支持率一直低迷,不過近來一些候選人轉變了態度。民主黨和工會的政治戰略家班農告訴《華盛頓時報》,這是因為拜登近來民調略有上升。 

週四公布的昆尼皮亞克大學民意調查顯示,拜登在一系列立法勝利後支持率升至40%,為一年多以來的最高點。不過,仍有52%的受訪者不認同拜登的工作表現。

批評人士說,拜登的總統任期對團結美國幾乎沒起什麼作用,共和黨人警告,他的言論讓美國更加分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