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临近 拜登川普加紧拉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9-05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川普和拜登

【看中国2022年9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离中期选举还有两个多月,美国总统拜登和前总统川普似乎开始加紧为各自政党拉票,近日在竞选活动中两人都抨击对方的政党对美国民主构成严重威胁。

最近几天,拜登和川普一直试图点燃人们对今年秋季选举的兴趣,并警告,如果他们的支持者不参加选举,将会产生可怕的后果。

“今天在我们国家发生的太多事情是不正常的,”拜登先生周四在费城独立厅的黄金时段讲话中说,“川普和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共和党人代表了一种威胁我们共和国基础的极端主义。”

9月3日(周六),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集会上发表演讲作为回应。

“拜登来到费城发表了美国总统有史以来最恶毒、最仇恨和最分裂的演讲,”他说,“你们都是国家的敌人吗?他才是国家的敌人。这就是真相。”

美国几家主要电视台的高管认为拜登的讲话过于政治化,因此没有安排播出。

白宫还驳斥了有关政府在活动期间为了政治利益而在总司令身后安排两名身穿制服的海军陆战队员的批评,辩称拜登的前任在类似情况下也做过同样的事。

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周五表示,海军陆战队参加了这次活动,“以展示总统对这些军人的深刻和持久的尊重,以及我们的独立军队在捍卫我们的民主方面发挥的独特作用,无论是哪个政党掌权。”

拜登将党派在国家方向上的分歧描述为“为这个国家的灵魂而战”。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向自己保证,美国的民主是有保障的。但事实并非如此,”他说,“我们必须捍卫它。保护它。为它挺身而出。我们每一个人。”

自联邦调查局(FBI)突袭海湖庄园以搜查高度机密文件以来,川普在他的第一次公开讲话中发表了类似的言论,这些文件是对川普涉嫌不当处理机密文件的刑事调查的核心。

“没有比几周前美国史上最令人震惊的滥用职权事件之一更生动的例子,来说明美国自由受到真正的威胁了,”川普说,“对我家海湖庄园的可耻突袭和破坏是对正义的嘲弄。”

拜登在周四的演讲中还指责“MAGA共和党人不尊重宪法”。“他们不相信法治。他们不承认人民的意愿。他们拒绝承认自由选举,”总统说。

川普对民主党也提出了同样的论点。 

拜登劳工节访两州 向工会示好  

11月大选前,拜登开始为民主党拉票。他计划在劳工节长周末在威斯康星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停留,参加在这两个工会据点举行的大型劳工节日祝活动,以展示他支持工会的诚意,预计他将在密尔沃基和匹兹堡宣传两党基础设施法和民主党7400亿美元的税收和支出法案。

在宾夕法尼亚州,民主党参议院候选人费特曼正面临一场备受关注的竞争,他将与川普支持的奥兹争夺退休共和党参议员图米留下的职位。

在威斯康星州,民主党人、副州长曼德拉巴恩斯将与共和党现任参议员约翰逊对决。

红州的民主党候选人一直担心与拜登一起参加竞选活动,因为总统几个月来的支持率一直低迷,不过近来一些候选人转变了态度。民主党和工会的政治战略家班农告诉《华盛顿时报》,这是因为拜登近来民调略有上升。 

周四公布的昆尼皮亚克大学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一系列立法胜利后支持率升至40%,为一年多以来的最高点。不过,仍有52%的受访者不认同拜登的工作表现。

批评人士说,拜登的总统任期对团结美国几乎没起什么作用,共和党人警告,他的言论让美国更加分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