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 婚姻人事困擾週(組圖)

發表:2022-09-06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星
本週一金星在中午移動到處女座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9/5至9/11一週星象如何?

禮拜六水星要逆行在天秤座

我們水星已經進入停滯了,大家都知道他即將要逆行,就在本週六的時候正式逆行,停滯已經有逆行的氛圍出來了,那這次又是在天秤座,我們都知道天枰座管婚姻、管合作、管法律,所以我們生活當中不免有這樣的關係,比方你有合作關係嗎?你跟人合作開公司。還是你結婚了呢?那你們的婚姻當中有沒有什麼問題出現呢?你正在辦什麼法律手續?這個法律條文到底有沒有支持你?它是不是形成了你什麼困擾?我想全部社會上的人都在溝通這件事,因為它的缺失,它的問題正在浮現中。

水星一旦逆行,我們就正式進入六星逆行了,那六星逆行,我們都知道,他一定是會讓我們過去沒做好的地方一一凸顯出來,所以這段時間悶一點卡一點,老覺得。好像自己哪裡沒做好?多一點憂慮是正常的,重點是這個憂慮要找出來並改進它。

本週一金星在中午移動到處女座了

這是金星的弱勢位,金星的弱勢位就意味著金星是喜歡easy的一顆心,但是他進入了一個工作很認真的處女座的這顆星上,所以它就不輕鬆了。那它也會導致我們全部的人,可能也不輕鬆起來,我們應該會更肯定那些勤勤懇懇的小螞蟻們,所以如果你是小螞蟻,你自覺自己也是屬於很認真努力然後緊繃的類型,你有福了,因為你會被看見,你會被誇獎,你的工作能力將會被提升,就是大家會歌頌你。不過全民都很緊繃的這件事,也意味著我們應該要把這樣的星象能量,用再比如清潔環境啦,手邊工作的小事打磨好、打理好,這是運用金星處女最好的方式了。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如何?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如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如何?

小吉:現在一點點辛苦,是為了之後走天堂路

雙子星座的朋友有一點陷入兩難的情況,當然往好的方向想就是兩個都很好,你要選哪一個啊?不管是工作或者是感情,那往壞的方向想就是,你只能選一個,那完全不能選錯的話,是不是也讓你很為難呢?從人的角度去出發,我們不要看事我們看人,這一點很重要。

處女星座的朋友要注意你要麼就是煩惱錢的事情或是身體的部分,那這個身體部分,如果你覺得哪裡不對勁,一定跟你的壞習慣有關,所以希望處女座同學注意一下該改的要改。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有點很多事情想太多,然後就會發現這些事怎麼不是那樣呢?跟你想像中不一樣,你會有點失落、失望,其實都是你過去把他想的太美好,另一個想太多是你會幫著別人騙你,等於自我欺騙,感情上自我欺騙的後果是蠻嚴重的喔!天蠍座的人要保持理性。

摩羯座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讓你覺得前景很不透明,跟你想像中也不同,有時候把不對的東西去掉是好事,那感情上而言呢?你要注意囉,你很可能會很在意我們有沒有共同的未來的這件事,那對對方來說,這就是一個大哉問喔,這一點是需要大家磨合的。

婚姻人事困擾
本週星象,婚姻人事困擾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吉:沒事多喝水,沒事多休息

金牛星座的朋友有很多事情跟你想的可能不太一樣,所以你可以停看聽一下可能對事情比較好,你的煩心事可能就是我們剛剛講的讓自己休息一下,恢復冷靜,你就能想出方法,而不是一味地想你的CPU會燒掉。

巨蟹座的朋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不要再無謂的冒險下去,因為你很著急的情況下,就會像無頭蒼蠅一樣,這個也做、那個也做,做太多了,把自己搞得很累,靜下來,並且思考路線,我相信答案很自然地會浮現在你心中。

天秤星座的朋友蠻多事情已經進入了衝刺階段,比如說結果快要出現了,尤其是跟金錢有關的部分,那這對天秤座來說可能是一個階段性,所以你也要跟過去的那個前一階段告別,然後告訴自己,我們要往下一個階段走。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在工作上挺有幹勁的,不過你一定也會遇到挑剔你的類型,挑剔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你還可以更好,才有那麼多的壓力給你,那我也希望射手座的朋友不要用悲觀的心情來想這件事喔!那至於感情方面呢?你有點忙,你要花一點時間給對方。

大吉:本週天堂路是你們的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實這一週非常適合創意發想,而且你也會發現啊,你的所有的idea別人都會蠻贊同的,那在感情方面我覺得有話要說出來,你比平常勇敢的多喔!雖然現在快要水逆了,可是你的溝通能力反而突顯出來了。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比較凸顯的是你可以溫情脈脈一點喔!就是平常的你也許有點木訥,也許不知道如何表達,可是這一週你好像能get到一些感情的重點,所以感情方面會突飛猛進,生育率全靠你們獅子座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事業上你應該會遇到對手,可是對手會讓你遇強則強,對你反而來說是一件好事喔,那以感情上來說呢,你有點說話太直,這一點你要小心。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有沒有收到周遭溫暖的這個稱讚,那肯定啦!而且女性的長輩對你都挺好的哦!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你女人緣應該也會蠻不錯的,而且都是姐姐類的。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