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影響運勢的七大眉相(圖)

作者:普渡齋 發表:2022-08-24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眉毛,能推測人的壽命長短、榮衰等
從眉毛,能推測人的壽命長短、榮衰等。(圖片來源:Pixabay)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我們可以把眉毛看成是窗簾;眼睛是人生的一幅畫,那眉毛則是它的點睛之筆。眉者,媚也。為兩目之翠蓋,一面之儀表,是謂木之英華,主賢愚之辯也。眉毛面相表示一個人的人品性格,以至感情的動向與命運,也可以推測人的壽命長短、榮衰、兄弟親疏之緣。所以眉毛長得不好,對當事者帶來的影響是很大的。

一、眉毛又濃又粗、且形如掃把一般,雜亂叢生,這種眉毛叫做掃把眉。這種眉毛的人大多在中年時期運勢不佳,處處受制於人和事,有理想抱負也施展不開。

二、眉毛上下相連中間空白,或眉的中間、尾部另叉開了一條眉毛,交戰似的相連侵入印堂,這種眉也被稱之為交加眉。有這樣眉的人,大多是奔波勞碌命,做事猶豫不決、耳根軟沒主見、終生難有大作為。如若女性生有此眉,代表婚姻感情反面動盪不安,難有著落。

三、兩個眉之間叫命宮,兩個人眉毛連在一塊,這種人心眼小、氣量狹小,容易招小人、一生走背運。且這種容易轉牛角尖,凡事都放不下,喜愛斤斤計較。若是再加上兩眉間有疤痕更是不利,事業財運也會受其影響。

四、眉毛呈波浪形的人,影響壽元。波浪形的眉毛稱為「三節眉」。這類眉相的人善變,個性不穩定,刑克親朋好友,一生貧賤,並身體不好,容易早夭。

五、眉尾生有螺旋狀,也被稱之為「螺旋眉」,生有此眉相的人,一生缺少貴人相助,兄弟之間反目成仇、同事朋友不和睦,容易遭到他人陷害,處處都是小人。

六、眉頭向上眉尾往下,形狀像八字眉,頭細尾粗,毛多而散亂,眉身不長,短不及目,眉形如哭臉,此眉者,較為自私心,為人虛偽,外表看似好人君子,但內心姦險陰狠,貪財好色,多庸庸碌碌之靠,少有作為。

七、眉毛稀疏黃薄的人,一生多凶險。如是女性的話,更是個神經過敏的人,喜怒無常,如果再加上不是烏黑色的眉毛,例如呈現棕色或啡黃等敗色之際,就更加不利了,這種眉毛的人,一般不會顧念親情、友情和愛情,待人比較冷酷無情,且攻於心計,利害得失之心非常重。

責任編輯:隅心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