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召開日暗藏著什麼?(圖)

習近平命運密碼之神秘徵兆

作者:櫻子 編輯整理 發表:2022-09-06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能否有戈爾巴喬夫當年的智慧與勇氣,帶領全中國的百姓走向全新的時代,免除共產黨暴政的迫害?
習近平能否有戈爾巴喬夫當年的智慧與勇氣,帶領全中國的百姓走向全新的時代,免除共產黨暴政的迫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共中央政治局於8月30日公布二十大召開日期:10月16日,星期天。這組由四個阿拉伯數字所組成的政治密碼,引發外界諸多熱議,又暗藏有哪些特殊的考量呢?

其實近二十年來,中共始終迷信數字「8」,但凡重要的政治大會都會選在「8」或「18」,用意是取「發」或「要發」的諧音。回顧以往,十九大於10月18日週三召開,十八大用11月8日週四召開。

但這次極端重要的二十大會議卻選在16號,這說明習近平的心態已經起到了微妙的變化,他現在要求的已經不是「要發」了,而是要「順順利利」,眾所周知「6」代表的是「順」,那麼「16」代表的就是「要順」。

這也側面的顯示出了習近平的一個處境,也許表面上看起來是很順的,但習近平心裡並不踏實,現況其實是暗流湧動,有很多他還不能掌控的因素在左右著許多事情,所以才需要用上這個日期,也是其內心深處的渴望——希望一切都能夠順利。

歷史上的10月16日 大逃亡開始

媒體評論員李玉鏘發現,在中共歷史上10月16日其實是個特殊的日子。1934年10月16日,在中國國國民黨軍隊的包圍之下,周恩來、博古、李德等人帶領中共紅軍自江西省開始長征,中共美其名是北上抗日,但對照真實的歷史所謂的中共紅軍兩萬五千里長征實則是大逃亡;原因就在於,日軍是在東北和華北,但中共紅軍卻翻山越嶺逃到了沒有日軍的陝西去抗日,最離譜的是最後還直接西竄跑到甘肅去了。

從表面上看,不難發現二十大召開日期的寓意是「新時代下的長征」,因此外界普遍認為這一日期已透露了習近平將獲連任的信號,也為中共未來走向定調,是一個重大的政治信號。不過對照一下真實的歷史,新時代下的長征不正是意味著新時代的大逃亡嗎?翻山越嶺的大逃亡怎會是喜慶順水呢?

大官滿手沾血卻迷信江湖術士

戰天鬥地的共產黨,自竊取中國大陸後,每發動一次群眾運動,就迫害死無數的普通老百姓,土改、反右、文化大革命到六四天安門……,血跡斑斑,壞事幹盡,看似不信神卻十分迷信江湖術士。

很多人不知道,中南海養了一幫術士,當年為何江蛤蟆不惜搞死黃萬里也要弄長江三峽工程,除了有圈錢的好處之外,其原因就在於有術士稱只要斷了龍脈,老蛤蟆就可以坐擁天下。

除此之外,上海立交橋的九龍橋墩子,疫情剛開始的「火神山」、「雷神山」也都是找人算過的。今次公佈的二十大召開日期,肯定也是算過的,但這術士不知心向著誰?特意選大逃亡的日子召開二十大,在這全球國際圍堵中共的形勢之下,如同當年,實則是大逃亡的開始。

習近平會是戈爾巴喬夫的接班人嗎?

更奇的是,據官媒報導,中央政治局在習近平主持下召開會議,會議決定了中共十九屆七中全會於10月9日在北京召開,中央政治局將向七中全會建議中共二十大在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但也就幾乎是在同一天,俄羅斯總統事務局中央臨床醫院於當地時間30日夜間發布消息,蘇聯最後一任領導人戈爾巴喬夫當天晚上去世,終年91歲。

一個是二十大即將召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或進入其第三任期,一個是蘇聯解體中的關鍵角色,蘇聯最後一任領導人戈爾巴喬夫逝世。

年僅54歲的戈爾巴喬夫自1985在擔任蘇聯最高領導人——蘇聯共產黨總書記,直到1991年12月的蘇聯解體。在任時,他對蘇聯實施了一系列改革,引入有限的政治與經濟自由,希望以此來重振蘇聯國力。他並推動東西方兩大陣營沒有流血就結束了冷戰。隨著蘇共的解體,原先以蘇聯為首的共產國家陣營也作鳥獸散。

1989年,當支持民主的抗議活動席捲蘇聯和東歐共產主義集團國家時,他並沒有使用武力鎮壓百姓,其魄力與勇氣不僅為俄羅斯人謀得幸福,也為全人類東西方的和平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免除了第三次世界大戰,1990年戈爾巴喬夫獲諾貝爾和平獎,當之無愧。

而今的習近平能否有戈爾巴喬夫當年的智慧與勇氣,帶領全中國的百姓走向全新的時代,免除共產黨暴政的迫害?眾人拭目以待。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