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的巧妙安排 堪比電影情節(組圖)

作者:林澄 發表:2022-09-17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時不得不讓人驚呼一切的安排是如此巧妙
有時不得不讓人驚呼緣分的安排是如此巧妙。(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總有人說人生如戲,生活中的大小事,有時不得不讓人驚呼一切的安排是如此巧妙,堪比電影情節。據美國Cafemom報導,有位美國網友在Quora問答網站上提出一個問題:「大家人生中最像電影情節的時刻是什麼呢?」,一名男網友表示他不得不回答這個問題,並分享了自己「意外」被初戀救回一命的故事,眾人驚呼緣分的巧妙安排!

網友凱文華斯(Kevin Walsh)在Quora問答網站上這樣回覆網友:

我不得不回答這個問題。

在我13歲的時候,夏令營裡最漂亮的女生向我走來,對我說「你穿黑色衣服很好看。」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這樣說,但我們聊得很開心並變成了朋友,交換了AIM通訊軟體的帳號,我們保持聯絡了好一段時間。

我們在升高中後慢慢斷了聯繫,但我可以保證,我沒有一天不想著這個女孩,就算到了現在,我還說不出為什麼這個女孩在我心中佔有這麼重要的位置。

到了高三,我在學校裡經歷了一些令我難受萬分的痛苦經歷,因此陷入嚴重的憂鬱症,我一心決意離開世間,寫完遺書後,便前往實行自殺的地方。

在我準備動手自殺5秒或10秒前,我的手機響了。臨死前不希望自己不知道是誰打電話來,所以我掏出手機查看,螢幕上是個我不認得的陌生號碼,我按下接聽鍵,耳邊響起的是她的聲音。

我問她有什麼事情,她只說有股感覺她必須要打給我,就算我們已經有一年之久沒有聯絡,但那個時刻她就是想打給我。電話裡面她開口問我的近況,而我無意中洩漏了自己正要自殺的事情,她試著開導我:「為什麼?不要這樣做。」聽到這句話,我放棄自殺了。

她要我發誓明天會打給她,才掛上電話。從那個晚上開始,我寫情書給這個13歲時遇見的女孩,十年之後的現在,我跟她求婚了。

一通未知來電恰巧阻止男子自殺還成就一樁美事
 凱文13歲參加營隊活動時與漂亮的布萊克相識。(圖片來源:翻攝自kevjamwal0 Instagram)

這位漂亮的女孩名叫布萊克(Blakeyk),雖然他們異口同聲都說當時是對方先打給自己的,但不論如何都是美事一樁,這兩人起初並沒有成為一對,而是一直保持著親密的友誼關係,直到布萊克與前男友分手後,凱文才認清了自己的真實感受,在2016年4月向這位「救命恩人」求婚,而幸福的他們,也在2016年9月結婚了!

漫長的人生路上總有許多苦難,但生活周遭也有許多愛我們和關心著我們的人,峰迴路轉,黑暗過去,美好的黎明總是會再次來臨,永遠別放棄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