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講出哪一句話 竟讓瘟疫消失了?(圖)

發表:2022-09-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了道士」說了「爾曹急去,毋困此一方人也」這句話,瘟疫就真的離開了。
「好了道士」說了「爾曹急去,毋困此一方人也」這句話,就真的化解了瘟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荊州曾經出現了一位被稱為「好了道士」、能除瘟疫的遊方道士,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他究竟是哪裡人、從何處來的,就是他的姓氏,也沒有人知曉。一眼看去,只見這個道士打扮十分奇怪。因為一般道士的髮髻是圓頭,而這位道士的髮髻卻好像椎子般,也就是說,他給自己弄了個尖頭。

這位道士還腳穿草鞋,又很愛喝酒,但他能喝數石酒卻不醉倒,還會運用各種奇妙的道家法術。但凡他說的禍福,未來都會一一應驗。除此之外,這位道士還可以役使鬼神。

明朝正德年間(公元1506年至1521年),這位道士時常在宜都山中往來,人們對他十分敬重,會叩問他姓甚名誰。可是,這位道士都只「笑而不答」,並點著頭說:「好了」。至此往後,人們就叫他「好了道士」。

有一年,「好了道士」在荊州住了沒多長時間,當地發生大瘟疫,人們便向他求救。「好了道士」走遍當地感染瘟疫的人家,只呼喊一句話「爾曹急去,毋困此一方人也」,翻成白話即:「你們快走,不要再困擾這一方百姓了!」

當「好了道士」在做完此事之後,瘟疫也消失了,他也離開了,大家都不知道道士又到哪裡雲遊去了。

試想,為何「好了道士」說了句話,瘟疫就真的離開了呢?其實,從另外空間看,瘟疫是由瘟神、疫鬼所控制的,很多有超能力的人都曾經看到過這樣的景象。

至於「好了道士」理應是具備足夠高的層次與能力的,因此他可以命令這些瘟神、疫鬼撤離。至於瘟神、疫鬼離開之後,表現在人間這個空間的狀況,就是感染者都紛紛康復了,瘟疫消失了。「好了道士」之所以出手幫助、保護荊州人民,應該跟荊州人民敬重他、相信他是分不開的。

責任編輯:隅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