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兒?官媒狂特寫一名神秘小女孩(圖)

發表:2022-09-22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5日晚,金正恩在平壤金日成廣場出席了朝鮮軍隊建軍90週年閱兵式
4月25日晚,金正恩在平壤金日成廣場出席了朝鮮軍隊建軍90週年閱兵式。(圖片來源: 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21日訊】朝鮮自8日起連2天舉行了建政74周年慶祝活動,在8日晚間的學生表演活動上,朝鮮官媒相當不尋常地2次拉近鏡頭、特寫一位短髮女孩,而且特寫時間還長達10秒,同時鏡頭也拍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等人癡笑,並跟著音樂拍手的畫面,而李雪主也上前迎接女孩,使得外界紛紛猜測短髮的小女生可能就是金正恩的女兒或者金氏家族的成員。

外傳金正恩和李雪主總共育有3名子女,其中有一名女兒叫金朱愛,現年9歲,但朝鮮從未證實此消息,也沒有公開過金正恩子女之長相。

據韓國媒體《東亞日報》報導,朝鮮從8日起連續2天於平壤萬壽台舉行建政74周年的慶祝活動,在8日晚間金正恩偕李雪主、金與正等人出席活動,其中有一項活動是兒童合奏和合唱表演,不過朝鮮官媒的鏡頭卻引發外界的想像。

在畫面上顯示,舞台上站了2排穿制服、童軍服的男孩與女孩,他們手上揮舞著朝鮮國旗,並露出笑容歡唱。然而,朝鮮中央電視台的鏡頭,卻特別地聚焦一位短髮女孩,中國大陸一名朝鮮專家於微信公眾號上撰文稱,朝鮮官媒對這場活動的報導大約有4分鐘,而4分鐘內此名神秘女孩就被拍到了4次,其中有2次還是單人特寫鏡頭,每次皆長達10秒,甚至小女孩未沒有站在舞台中央,但鏡頭在拍到她之後就停住了,讓她處在畫面的中間。

之後鏡頭就轉向台下的金正恩,從畫面中顯示金正恩癡癡地看著表演,而金與正則笑開懷,兩人都邊拍手邊享受表演,笑容滿面。

除了鏡頭不尋常特寫之外,其他女學童的頭髮都往後梳且露出額頭,但這名神秘小女孩卻放下頭髮,還戴上髮箍;其他學童皆未穿襪子,唯獨她穿了醒目的白襪。

此外,鏡頭亦捕捉到金正恩在走向舞台後,學童們都往前簇擁他的畫面,唯獨這位短髮女孩並沒有積極上前,而李雪主卻直接走向該女孩,並熱切地伸手撫摸她的背。當金正恩正準備離開之時,女孩更主動伸手拉住另一位想跟上去的女童,似乎非常習慣這樣的場面。

首爾「朝鮮新聞」(NK News)的資深分析記者茲維爾科(Colin Zwirko)於推特上撰文分析,這名神秘女孩僅於金正恩等人有到場的8日表演上出現而已,但在9日的表演中,就沒有看到她的蹤影。

種種不尋常的跡象,都讓外界猜測神秘女孩友可能是金正恩的女兒,不過《東亞日報》指出,有鑑於朝鮮通常不會公開最高領導人的直系親屬,尤其是孩子,因此不排除這名女童僅是金氏家族的成員。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