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兩大性醜聞持續發酵 傳藝考機構校長誘姦百女(組圖)

發表:2022-09-2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電影學院
網紅施子怡舉報藝考機構校長涉性侵行為。(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2年9月21日訊】近日有人發文指控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學生趙韋弦、藝術科系考試機構校長杜英哲性騷擾。據指,杜英哲把學院15年間誘姦上百名女生。杜英哲對此駁斥,稱僅是自己教法有爭議。目前北京電影學院稱「已展開調查」。

微博擁有146.8萬名粉絲的網紅、也是北京電影學院學生的「施子怡zhucebuliao」9月19日發文,她先是說自己曾被同校的趙韋弦騷擾,接著再爆料趙韋弦的藝考老師杜英哲,有「更嚴重1萬倍惡行」。

她指控,杜英哲是編導類藝考機構「影路站台」的校長,15年來誘姦多名未成年女學生。 「他的所作所為,可能是國內教育界性質最嚴重、持續時間最長、被害人數最多、被害人平均年齡最小的一場性剝削。」

她收集整理21名受害者控訴杜英哲的文章,在9月20日發布「21個藝考圈房思琪的血淚控訴」。文中稱杜英哲會用各種手段引誘女學生,比如讓她們去寫隱私的故事、在上課時公然進行肢體騷擾等,還會讓她們去泰國參加免費的夏令營,利用女孩們孤立無援的心理,大膽地實施猥褻行為。

輿論發酵後,娛樂圈的眾星及大V紛紛轉發施子怡的動態,強烈譴責杜英哲。其中包括演員李佳航、劉家禕,知名編劇賈東岩及人民大學新聞學講師董晨宇等人。

比孫儷小19歲的親妹妹孫艷也透露自己的列表中有很多受害者,並在配文句末連用3個驚嘆號表達自己的憤怒。她是北電2020級學生。

孫儷 妹妹
比孫儷小19歲的親妹妹孫艷也透露自己的列表中有很多受害者。(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有網友曾感慨指出,在中國大陸的娛樂圈,「藝考」似乎一直離不開水深、賄賂、潛規則等。孫豔雖然自己有姐姐孫儷的庇護,但她身邊的同窗好友,可能在邪惡勢力的包圍中手無縛雞之力,陸續成為受害者。

不過,杜英哲20日在微信發一短文回應說,「我在藝考中的教學方法的確很有爭議,但也很有效果,因為天真單純的考生在藝考中是沒辦法競爭過接觸過成年人世界的考生的。」他否認涉及上述相關指控,並稱有「女受害者」已報警,「是針對文章作者道聽塗說的虛假描述」。

目前,北京電影學院稱「已展開調查」。施子怡則表示自己已到公安局做筆錄。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