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两大性丑闻持续发酵 传艺考机构校长诱奸百女(组图)

发表:2022-09-2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电影学院
网红施子怡举报艺考机构校长涉性侵行为。(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9月21日讯】近日有人发文指控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学生赵韦弦、艺术科系考试机构校长杜英哲性骚扰。据指,杜英哲把学院15年间诱奸上百名女生。杜英哲对此驳斥,称仅是自己教法有争议。目前北京电影学院称“已展开调查”。

微博拥有146.8万名粉丝的网红、也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施子怡zhucebuliao”9月19日发文,她先是说自己曾被同校的赵韦弦骚扰,接着再爆料赵韦弦的艺考老师杜英哲,有“更严重1万倍恶行”。

她指控,杜英哲是编导类艺考机构“影路站台”的校长,15年来诱奸多名未成年女学生。 “他的所作所为,可能是国内教育界性质最严重、持续时间最长、被害人数最多、被害人平均年龄最小的一场性剥削。”

她收集整理21名受害者控诉杜英哲的文章,在9月20日发布“21个艺考圈房思琪的血泪控诉”。文中称杜英哲会用各种手段引诱女学生,比如让她们去写隐私的故事、在上课时公然进行肢体骚扰等,还会让她们去泰国参加免费的夏令营,利用女孩们孤立无援的心理,大胆地实施猥亵行为。

舆论发酵后,娱乐圈的众星及大V纷纷转发施子怡的动态,强烈谴责杜英哲。其中包括演员李佳航、刘家祎,知名编剧贾东岩及人民大学新闻学讲师董晨宇等人。

比孙俪小19岁的亲妹妹孙艳也透露自己的列表中有很多受害者,并在配文句末连用3个惊叹号表达自己的愤怒。她是北电2020级学生。

孙俪 妹妹
比孙俪小19岁的亲妹妹孙艳也透露自己的列表中有很多受害者。(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有网友曾感慨指出,在中国大陆的娱乐圈,“艺考”似乎一直离不开水深、贿赂、潜规则等。孙艳虽然自己有姐姐孙俪的庇护,但她身边的同窗好友,可能在邪恶势力的包围中手无缚鸡之力,陆续成为受害者。

不过,杜英哲20日在微信发一短文回应说,“我在艺考中的教学方法的确很有争议,但也很有效果,因为天真单纯的考生在艺考中是没办法竞争过接触过成年人世界的考生的。”他否认涉及上述相关指控,并称有“女受害者”已报警,“是针对文章作者道听涂说的虚假描述”。

目前,北京电影学院称“已展开调查”。施子怡则表示自己已到公安局做笔录。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