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報復式外遊 香港快運下季增8萬機位往返日本等亞洲國家(圖)

發表:2022-09-29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疫情「禁足」近3年的市民終於得以外出旅行,香港快運計劃下季增8萬機位往返日本等亞洲國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被疫情「禁足」近3年的市民終於得以外出旅行,香港快運計劃下季增8萬機位往返日本等亞洲國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9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由海外經香港機場入境的檢疫措施自26日起放寬至「0+3」。行政會議召集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28日表示,如果確診、入院等數字一直下降,有機會在10月內實現「0+0」,但強調是個人預測,不代表行會意見。另一邊廂,被疫情「禁足」近3年的市民終於得以外出旅行,香港快運計劃下季增8萬機位往返日本等亞洲國家。

葉劉表示,多個商會都希望香港盡快開關,反映他們希望回港發展,相信香港未來將有很多商機,強調只有極少數跨國企業遷離後不會返港。

至於社交距離措施,葉劉稱政府同樣需檢視檢視數據,「遲早都要放寬」,認為可先放寬食肆營業限制,增加每枱人數上限等,但「口罩令」可較後解除,因為戴口罩有保護作用,而且不影響經濟。

葉劉還讚揚稱新政府表現不錯,務實及願聽意見,認為是回應民意的做法。

「0+3」實施首日(26日),香港機場錄得淨流入10+3人,翌日(27日)則錄得淨流出574人。有分析預計「0+3」對外國遊客的吸引力有限,不過會令大批市民「報復式」外遊。

港人摯愛的旅遊國家之一——日本宣布10月放寬入境旅遊限制,正式重新開放自由行。為滿足港人外遊需求,29日,國泰航空旗下的香港快運(HK Express)表示,計劃增加10月至12月的航班班次,額外提供超過8萬個機位往返東京、大阪、福岡、曼谷和新加坡,包括10月16日復飛香港至沖繩航線,單程398元起。

國泰航空早前亦宣布,計畫於10月加開逾200對前往亞洲及長途航點的客運航班。

港人報復式外令旅遊網站的航班瀏覽人次較上周同期急增120倍,國泰、香港快運網站一度大塞車,難以搜尋機票價格或訂位。業界估計隨著旅遊熱潮的來臨,11月及12日機位會加價五成至一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