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徵兆 預示好運來臨(組圖)

發表:2022-10-0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運氣 好運 開心 徵兆
好運來臨前的4個徵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人說一個人倒霉時,喝水都會塞牙縫。那麼既然一個人倒霉前會有徵兆,那麼要走好運之前,也是會有明顯徵兆的。以下舉4種比較常見的情況,看看你是不是也變得如此了?如果是,那說不定很快就會有好運降臨了。

1、說話方式變了

一個人的說話方式真的很重要。

總是開口罵人的人,多半生活不太好,至少心情是不好的。愛發脾氣,說話總是傷人的人,自己多半也不開心的。

出口傷人的,不論哪種,都不會給自己帶來任何好處,也是一種對自己不利的行為。如果你發現,自己有天突然不亂說話了,不再造口業了,那真的會有好事發生。

說話方式變了,也不是說你學會了甜言蜜語,而是發自內心地充滿了善意去說話。有禮貌,考慮對方的立場,對自己說的話負責,不打擊而是鼓勵,不刺傷而是撫慰。這便是一種為自己增添福報的行為。

有了這些行為,你會發現身邊好事變多了,家庭更和睦了,你身邊的人都順眼了,工作事情也流暢了,好事也會越來越多了。

2、為人處事態度變了

如果感覺自己不常發脾氣了,變得溫和,對誰都和和氣氣的,那也是好運要來的徵兆。這種和氣不是裝出來的,而是發自內心的。

因為心態平和了,不急躁,不浮躁,才能靜下心來對待生活裡的各種事情。

或許你覺得,能有這樣的狀態,一定是生活已經過得很好了。其實未必,因為所謂過得好,並沒有特定標準,不是說有好房好車就是好,也可能只是衣食無憂就算好。畢竟很大一部分決定「好」的因素是來自心態。

所以,調整好為人處事的心態,態度,你的好運也就會越來越多。對人對事有包容,有善意,你就會收穫同樣的正面能量,從而遇到好人好事好運氣。

3、樂觀積極了

都說人間苦,但這苦也是相對的。如果跟更苦的比,大概也就沒那麼苦了。

比如你天天朝九晚五,覺得無趣枯燥好累,但是比起起早貪黑風吹日曬的那類賺生活的人,也就好一些了。

若是這樣不行,那就面對當下的生活,當下的苦,鬱悶地面對,也是一對,並且是更累的一天。

不如積極樂觀地面對,精神上戰勝自己,也許原本累的生活也會變得有趣一點。

對事情也一樣,樂觀積極一點去面對,事情解決起來都會更順利更快速。

如果總是消沉,抑鬱,那麼生活的顏色也是暗的,似乎看不到希望和好事。

反之,變得樂觀積極後,你會發現太陽光都會更明亮,一切事物似乎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陽光 樂觀 積極
變得樂觀積極後,你會發現太陽光都會更明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很多事放下了

好運要來時,還有一個明顯徵兆是人變得豁達了,從前想不通的事,卻突然想通了。從前計較的事,也不計較了。從前執著的人事,也不會揪著不放了。不論是感情上的事,還是家人朋友同事之間的事,也都不糾結了。

這樣的時候,即使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也能很快換個角度去想問題。

去理解,去包容,去體諒,去接納。樂於助人了,有慈悲心了,也不那麼狹隘小氣了。覺得別人對不起自己的,也釋然了,不在乎了。要跟人爭輸贏的事,也覺得沒必要了。

這樣的狀態下,才能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才能有一顆溫潤寬廣的心去容納世間許多瑣事煩擾。

能化解負面情緒,自然就有了好心情,好心態,好事也就會接踵而來。

換個說法,其實以上事情是好運要來的徵兆,也可以說是做到這些改變,好運就會來。

所以,想要好運,先解決自己的言行,心態,人生便會有轉機,有好的變化。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