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最後28天衝刺 情勢利好共和黨(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0-12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爲衆議院共和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右)和民主黨領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原始圖片,McCarthy,Official Photo/Wikipedia/CC0;Pelosi,Gage Skidmore/Wikipedia/CC BY-SA 2.0)
美國聯邦衆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右)和民主黨領袖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原始圖片,McCarthy,Official Photo/Wikipedia/CC0;Pelosi,Gage Skidmore/Wikipedia/CC BY-SA 2.0)

【看中國2022年10月12日訊】離美國中期選舉還有28天,福克斯於10月11日出爐的最新實力排名顯示形勢在向有利於共和黨的方向發展,並預測共和黨將穩拿眾議院多數席位。

對於參眾兩院的預測與9月的預測類似,預計共和黨將贏得231個席位,民主黨將獲得204個席位,這意味著共和黨將有14個席位的喘息空間。(218席是贏得眾院多數的最低底線。)兩黨將激烈爭奪31個眾議員席位。最理想的情況對於共和黨和民主黨來說分別是220席和246席,最差的情況分別是189席和215席。

在參議院方面,兩黨選情仍然膠著,最新排名預測共和黨將贏49席,僅比民主黨多2席。而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參議員競選將最終決定參院的控制權。

有跡象表明,國家環境正在向有利於共和黨的方向轉變。自上次預測以來,共和黨在一般選票問題上已經獲得了大約一分,因為通脹仍然是主要議題。在最近的民調也顯露出令民主黨人不安的消息。

對競爭激烈席位有決定性作用的獨立選民越來越擔心經濟。在上週的蒙茅斯大學民調中,61%的獨立人士表示經濟問題對今年的投票更加重要,而29%的獨立人士表示他們更關心權利和民主。通脹選民在民意調查中始終支持共和黨,因此選民越擔心成本上升,就會有越多的民主黨人在選舉之夜倒下。

最新排名中有三個選區轉向民主黨,兩個轉向共和黨。

在深藍州羅德島的第2國會選區出現了一匹黑馬-華裔艾倫馮在初選中獲得共和黨提名,這位克蘭斯頓的前市長是一名毫不掩飾的溫和派,他告訴媒體,他專注於降低生活成本,並反對全國禁止墮胎。他甚至被眾議院民主黨領袖Steny Hoyer稱為「優秀的對手」。他的對手民主黨塞思馬格格在8月底之前一直在籌款。該區從「傾向於民主黨」(Lean D)轉到「激烈競爭」(Toss Up)。

在德州的格蘭德河谷,第34屆國會選區的現任民主黨人岡薩雷斯(Vicente Gonzales)和共和黨人夫洛斯(Mayra Flores)相互對抗。該區的邊界在11月發生了變化,因該區包含美墨邊境,移民也可能發揮巨大作用,邊境問題應該有利於共和黨。該區從「傾向於民主黨」(Lean D)轉到「激烈競爭」(Toss Up)。

俄亥俄州第9選區,贏得川普背書的極右翼共和黨候選人馬傑夫斯基(JR Majewski)近日傳出說謊的醜聞,該選區從「激烈競爭」轉到「傾向於民主黨」。

在密歇根州第3區,另一位極右翼候選人未能說服溫和派選民,共和黨人吉布斯出現在全州的票上(她的州長競選被評為穩固民主黨),加上在密歇根州最高法院允許憲法修正案出現在選票上後,墮胎已出現在該州的選票上,這應該會推動民主黨選民投票。該區從「激烈競爭」轉到「傾向於民主黨」。

最後,緬因州的第2區也從「激烈競爭」轉到「傾向於民主黨」。

緬因州州長競選從「激烈競爭」轉到「傾向於民主黨」。共和黨前州長勒佩奇(LePage)在2018年因任期限制下臺,他希望推翻現任民主黨州長米爾斯,後者在大流行期間因學校停課和分裂的課程計畫而受到保守派的批評。但米爾斯在民調和籌款方面都具有很大優勢。

距離選舉日還有4週

距離中期選舉還有28天,但數百萬美國人已經可以提交選票。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俄亥俄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幾個戰場州正在進行缺席投票。一些州公布了提前投票的統計數據,比如他們收到的選票數量,以及與每張選票相關的政黨登記,但要警惕嚴重依賴這些數字的權威人士。民主黨人傾向於提前投票,而共和黨人傾向於在選舉日投票,因此提前投票數字並不反映最終的投票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