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武警戒嚴京西賓館 中共神經要崩潰了!(視頻)

發表:2022-10-12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在二十大臨近前,中共神經緊張到要崩潰了!我們下面從幾方面簡單地看一看,就清楚了。

中共七中全會竟然怕成這樣

京西賓館被視為北京的「政治地標」之一,中共多次的重要會議都在此舉辦。據悉,中共七中全會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京西賓館召開了。有300多名中央委員和候補委員參加了會議。該會被稱為中共二十大召開前的預備會議。

據知情人傳出的畫面和消息顯示,在七中全會召開前,京西賓館禮堂附近包括羊坊店西路北向南封路及復興路沿線就已開始戒嚴,從全國工會大樓起至國海廣場附近都有人嚴格把守,氣氛高度緊張。

京西賓館道路兩側站立數十公安、便衣人員,所有路過的行人均被盤問目的地,十字路口還禁止行人通過。柳林館路有十多輛警車待命戒備。國海廣場附近路口,警察攔下路過的民眾要求查驗身份。有行人甚至是要去離會場附近350米的中國銀行辦事,也被要求出示身份證,詳細查詢後才獲放行。羊坊店西路路口,公安還設置了鐵柵欄,行人需出示身份證才可以進入該路段。

就連車輛也不能隨意停駐,在協警的指揮下快速行駛離開。這下很多北京市民都不敢輕易出門了,生怕一不小心就被帶走了。

令人恐怖的是京西賓館前的廣場上停駐了多輛大巴車。裏面滿是全副武裝的士兵和從頭到腳穿著白色防護服的大白。

據説,京西賓館歸隸中共軍方總參謀部,平時入住的多是中共軍隊高級官員。其豪華和安保級別與中南海、大會堂和釣魚臺國賓館一樣。

中共二十大臨近,北京氣氛高度緊張,天空禁飛無人機,就連各地發往北京的快遞安檢也要進行「二次安檢」。民眾進出北京都被「北京健康寶彈窗3」嚴格限制。在北京居住的和要去那裏辦事的人叫苦不迭。

其實,中共十九屆的每次會議都是中共高層權鬥的火藥味濃烈的時期。上次的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是2021年11月11日閉幕,根據官方通報,缺席那次會議的中央委員和候補中央委員共23人,令人關注的是這些官員有的死在任上,有的正被調查,其中包括落馬的「政法虎」傅政華。另有至少5名省政府「一把手」缺席了六中全會。

那之前,還有兩人離奇死亡,一個是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他於2018年10月20日在澳門住所墜樓身亡。官方居然迅速聲明其患有抑鬱症,有人透露鄭曉松在死前曾接受中紀委官員問話。

再往前看,在2019年四中全會期間,重慶前市委副書記任學鋒跳樓身亡,他是中央候補委員。官方卻聲稱任學鋒是「因病醫治無效」,但港媒則稱,任學鋒是在四中全會閉幕當天,在京西賓館7樓墜樓身亡的。

這樣看,中共七中全會很可能也不會太平的。

刀把子一直是中共高層權鬥的必爭之地

有人分析習近平從來沒有真正掌握刀把子,所以對這一領域不斷地清洗。「孫力軍政治團夥」7人在9月被公審。孫力軍、傅政華均爲公安部前副部長,都被判死緩。美國之音10月10日援引曾經任教中國公安大學的美國律師高光俊的話說:「真正的原因從來就不是貪污腐敗的問題,那是政治鬥爭的需要。」

是這樣的,刀把子令中共高層非常重視,誰掌握了它,誰就會在權鬥中佔據優勢。從以往看,中共領導人都要對「刀把子」實施嚴控,所以中共經常要整肅政法高官。比如,第一任公安部長羅瑞卿在文革前夜就被毛澤東一棒子打倒了,並扣上「進行篡軍反黨的陰謀活動」的帽子。

緊接著,第二任公安部長謝富治也被打倒了。他被指控為「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主犯之一。第三任公安部長的命運更加悲慘。接替謝富治任公安部長的李震,在上任一年後的1973年就在恐懼中自殺了。中共官方說他是畏罪自殺。

另外,文革期間,公安部5名副部長也被清洗被捕,政治部主任被隔離審查,其中副部長徐子榮在被捕後不久就死亡了。

中國民運人士魏京生對美國之音披露,他的老同學曾在鄧小平時代當情報機關的頭目,跟他哭訴「鄧小平最不相信特務」。

他認為,中共就是一個黑幫組織,高層在權鬥時就會利用下面這些酷吏,但這些酷吏也反過來會威脅到上面的安全。中紀委、公安部、安全部這些部門權力越來越大,最後就會威脅到上邊領導的安全了。

「所以他們這種關係是一個非常複雜的,惡棍和惡棍,黑吃黑的關係」,魏京生說,「公安部這些大的案件,大頭頭,政法委的案件,從周永康開始,都是威脅到了最高領導。」

到現在的孫力軍、傅政華兩人被判死緩的公安部前副部長,其罪名中都有非法持槍的指控。可見刀把子確實隨時都可以傷人的。

習近平的「貼身護衛」和禁衛軍

據臺灣中央社分析,中共治局常委、委員,為習扮演了「貼身護衛」的角色。中共二十大閉幕後翌日,新選出的中央委員及候補中央委員將召開二十屆一中全會,如果人數不變的話,中央委員將選出25名政治局委員及其中的7名政治局常委,以及權力核心的總書記。

同時,二十大還要決定中共中央軍委正副主席及委員,並通過政治局常委所提名的中央書記處書記;還要批准二十屆中紀委第一次全體會議選出的中紀委正副書記和常委的人選。

中央社分析,在形如金字塔的中共權力結構中,這370餘人的中央委員和候補中央委員,可視為權力的「禁衛軍」;至於從中央委員選出的25名政治局委員,就是權力的「貼身護衛」。

二十大臨近中共以疫情爲名實施嚴控

中共二十大前,中國各地疫情又一次失控,內蒙古還發現新的奧密克戎BF.7變異株,並引發本土疫情。據專家介紹,該病毒傳播力和逃避免疫能力更強。世界衛生組織日前發出警示指出,BF.7正在全球傳播,可能會「幾週內或成主流」。10月7日中共衛健委官網通報稱,全國新增本土病例447例,內蒙古患者有251例。167例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其中內蒙古有132例,居全國之首。

截至10月7日,內蒙古本輪疫情本土確診病例已有63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804例。由於官方一直隱瞞疫情,真實感染人數可能更多。

世界衛生組織已發出警告,目前,BF.7在比利時、德國、法國、丹麥和美國等國快速傳播。BF.7幾週內或成全球主流。

美國奧密克戎疫苗研究學者指出,BF.7病毒傳播力不斷增強。

10月7日,山西永濟市突然發布緊急通告說,雖然「沒有發生疫情」,全市仍實行所謂「靜默管理」。隨後,山西河津市和臨猗縣也發出類似通告,稱全市「靜默」3天。

遼寧海城市宣布10月8日全市實施三天臨時靜態管理。有遊客因此臨時管控措施而發出求助信息。

遼寧海城市商戶李先生說:「現在周邊是有疫情的,火車還有高速啊,都下不來的。」

日前,因中共過度防疫造成的人道災難仍在持續泛濫。據新疆傳出的消息看,新疆伊犁、庫爾勒等多地已被封控兩個多月,近日傳出庫爾勒玫瑰莊園一名6個月大的寶寶發燒,因為一刀切的管控,醫院不接收病人,打120也不接,錯過了治療時間,導致寶寶喪生。另外由於最近天氣變冷,不少外來人員買不到冬天的衣服,紛紛在網上發出求助信息;還有人說,斷糧了也沒人管。

新疆的情況因寒冷逼近已出現嚴重危機。據新疆伊犁外來打工人蘇先生發出的消息說:「一分錢沒有了,老闆也不給我錢了,愁死我了,現在一顆白菜要20多塊錢,現在吃的、穿的、喝的都是問題。兩個娃娃想回家上學,走不了,最大的問題,娃娃沒有衣服穿,還在穿的短袖,現在天氣特別冷,一天比一天冷,我給社區報備了好長時間,他總是讓我等等等。」

還有從網傳視頻顯示,10月9日,深圳福田區白石洲又被封控了,大批保安進駐;深圳白石洲居民秦先生表示:「我們這白石洲今年封過兩次,這邊主要都是香港過來的比較多,然後還有很多隱瞞,在封鎖這件事,深圳市比較嚴重,要24小時核酸,現在核酸點很多。」北京通州區馬駒橋9日也傳出開始封控。

中共官員只是考慮如何執行中央的命令,根本不顧民眾如何。日前,新疆黨委書記馬興瑞稱,各地各部門要把保障二十大召開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

內蒙古書記孫紹騁要求防疫要「殺雞用牛刀」,防止疫情外溢至北京。

十一長假期間,多個熱門旅遊城市爆發疫情。海南海口、三亞再度封城,大批旅客滯留。

雲南西雙版納全州封控,滯留旅客在機場抗議,遭當地警察抓捕。

湖南張家界在尚未通報新增感染者的情況下,於10月6日突然封閉多個景區,導致大批遊客滯留。當天,湖南省湘西州鳳凰縣封城,實施全域靜默管控,大批遊客無法離開,怨聲載道。

網傳多個視頻顯示,東鳳鎮居民為了辦理出入證,蜂擁衝進政府部門。

10月3日三亞通報發現2名無症狀感染者,當晚再度進行臨時管控。至少2000名遊客在蜈支洲島度假,有遊客留言說,健康碼成黃碼,吃喝沒人管,不能坐飛機離島,住宿也沒有安排。

雲南的西雙版納也是旅遊勝地,但是10月4日下午突然啟動全域封閉管理,超過1500名遊客被迫長時間滯留在機場,當局則是荷槍實彈,維穩鎮壓。

旅客們憤怒地說:「拿槍幹嘛?你要殺平民嗎?」

好,關於二十大前中共神經緊張到要崩潰了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