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花婚後體重狂飆至332斤 減肥後近況曝光(圖)

發表:2022-10-20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結婚 安徽
自古以來,人們都執著於對美貌女子的欣賞和追求,然而近期來自安徽的胖姑娘卻意外成為焦點話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2年10月20日訊】自古以來,人們都執著於對美貌女子的欣賞和追求,然而,近期來自安徽的胖姑娘卻意外成為焦點話題。安徽一名「校花陳皖枝與丈夫胡建國結婚後被寵壞,她經常去吃美食,結果體重狂飆至332斤(166公斤),嚴重影響生活,不但睡壞了兩張床,還害得老公差點睡眠窒息,身體也出現問題。

據大陸媒體報導,陳皖枝於1990年出生在安慶的一個農村家庭,童年時家境清寒,父母為了賺錢外出打工,她從小跟著爺爺奶奶生活、吃素,初中時成績優異的她熱愛唱歌,擁有一副好歌喉,體重只有100多斤,多次登上校園舞台表演,由於她長相可愛,又多才多藝,成為學校公認的校花,追求者亦很多。

後來,陳皖枝家庭出現變故,父母負擔不起她的學費,因此她決定輟學打工,到了一家工廠,也是在那時,她認識了現任丈夫胡建國,雙方認識一段時間後互有好感,於是很快成為一對。

開始交往後,胡建國常帶陳皖枝去吃美食、呵護有加,導致她身材愈來愈胖,陳皖枝曾問胡建國:「我現在變得那麼胖、那麼醜,你還會不會喜歡我」,胡建國則握著她的手,堅定表示:「不管妳變成甚麼樣,我都喜歡妳」,2015年他們結婚時,陳皖枝身高155公分,體重達到200斤。

陳皖枝曾在綜藝節目上被問,被養得這麼胖有甚麼感受,會不會埋怨老公?她搖搖頭說:「我不恨他,我知道不管我變成甚麼樣子,他都會愛我」。

婚後的陳皖枝,繼續享用美食,結果體重大失控,原本她試著控制,但想到老公胡建國不在意,她就沒有再忌口,大吃特吃。變胖以後的她,開始受到身邊朋友的指指點點,讓她感到自卑,自此她躲在家裡不出門,一難過就想吃東西,形成了惡性循環。結婚後的10年,她從100多斤胖到332多斤(166公斤)。

直到有天,陳皖枝突然感覺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因為肥胖引起的疾病,需要瘦身才能變得健康。

事實上,她曾因過重睡壞了兩張床,且更嚴重的是某次和胡建國睡覺時,無意間把手臂放在對方脖子上,竟害他無法呼吸、差點窒息。

自此,陳皖枝於2019年下決心減肥,在2年多的努力下,於2022年體重減到200斤(100公斤)。當被問到會不會埋怨丈夫把她養這麼肥時,陳皖枝搖頭說不恨,「我知道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他都會愛我」。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